運動雲

大谷翔平再獲7月美聯MVP 連2個月獲選是9年來第一人

▲天使隊大谷翔平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天使隊大谷翔平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天使隊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獲選美國聯盟7月最有價值球員(MVP),是2012年以後第一位連續2個月獲選月MVP的球員。

大谷翔平在7月共有23場出賽,打出9支全壘打、19打點、打擊三圍是0.282/.396/.6711;投球方面3場出賽有2勝0敗、防禦率1.35,20局被13支安打,17次三振,只有1次保送,3失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6月已獲選美聯MVP,7月再度獲選,是海德利(Chase Headley)在2012年8月、9月連2個月獲選單月MVP之後,大聯盟第一人。

國家聯盟7月MVP由辛辛那提紅人隊明星一壘手沃托(Joey Votto)獲選,生涯15年來首度獲選,在美國時間7月24日到30日連續7場開轟,7月有11支全壘打、25打點,打擊三圍是 0.319/.440/.734。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