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T1職籃體測會 謝亞軒、阿巴西領銜65位選手分梯參與

▲T1職籃新秀體測,楊承翰、謝亞軒、阿巴西使出渾身解術。(圖/T1職籃提供)

▲T1職籃新秀體測,楊承翰切入強勢挑戰籃筐。(圖/T1職籃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T1聯盟於2日舉辦體測會,共吸引國內65位選手參與,多位UBA好手如阿巴西、尤楚翔、楊承翰、魏嘉豪等均現身出席本次活動,各個球員均在各式數據測量以及5對5比賽中向各球團使出渾身解數展現自己的實力與體能。今日體測會除了T1聯盟球隊代表出席之外,也吸引籃協理事長謝典霖、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局長李昱叡、以及其他聯盟的教練前來觀賽。

T1第一屆體測會參考NBA體測內容設置多項測量項目,主要可分為三類,包括身高、體重、臂展、站立摸高、原地起跳摸高等基礎參數測量;19米短距離衝刺、垂直起跳、底線折返跑、禁區四點移動等進階體能測試;以及下午由所有球員分成5人隊伍,每隊均需交叉各進行3場的10分鐘對抗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摸高測量中,其中楊承翰的站立摸高及原地起跳摸高分別為232cm及322cm,差距高達90cm,成為今日表現最佳。而在5對5對抗賽中,除了阿巴西、劉旻諺各獻出一記灌籃的表現之外,從今日聯盟的的數據綜合分析看來,第1梯次的黃思翰、劉叡翔、徐仕宏,以及第2梯次的阿巴西、楊承翰、張邵竣均在各自的梯次展現較為優異的比賽效率值。

▲T1職籃新秀體測,楊承翰、謝亞軒、阿巴西使出渾身解術。(圖/T1職籃提供)

▲阿巴西也在測試會上演爆扣美技。(圖/T1職籃提供)

T1聯盟賽務負責人賈凡表示,「感謝所有今天來現場參加新秀測試活動的選手以及各球團代表,希望藉由活動能讓各球團能尋找到適合自己球隊的球員,也祝福各個球員未來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籃球舞台,在所有球迷的面前發光發熱」

T1聯盟的選秀會預計在9日晚間18時登場,今年選秀採取球隊指名及被複選球員逆指名制度,選秀會直播平台聯盟將於近日內公布。

▲T1職籃新秀體測,楊承翰、謝亞軒、阿巴西使出渾身解術。(圖/T1職籃提供)

▲UBA神射手謝亞軒本次也將投入T1職籃選秀。(圖/T1職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