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祝福小戴竟被陸網友洗版!BWF小編「超台」霸氣回擊…千人笑瘋

▲▼ 戴資穎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 戴資穎。(圖/路透社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世界球后戴資穎1日在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對上大陸選手陳雨菲,可惜最後以些微之差落敗,拿下銀牌,事後她也在IG發文致謝,「謝謝所有一切的一切」,而世界羽球聯盟(BWF)也在文章留言「哩是世界第一等」,想不到卻有大陸網友瘋狂砲轟,讓BWF小編直接霸氣回覆。該則留言也獲得了2000多名網友狂讚。

戴資穎2日凌晨在IG發文,除了感謝所有支持她的粉絲以及這段時間給予幫助的人們外,也透露銅牌得主印度羽球一姐辛度(Pusarla Sindhu)給她的溫暖安慰,在賽後捧著她的臉對她說,「我知道妳很難受,妳已經表現的很好,只是今天不是妳的局」,並將她抱在懷裡說,她都知道,真誠的鼓勵令戴資穎當場暴哭,台灣網友也對辛度暖心的舉動充滿感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BWF小編在IG留言霸氣回嗆大陸網友。(圖/翻攝自IG/tai_tzuying)

▲BWF小編在IG留言霸氣回嗆大陸網友。(圖/翻攝自IG/tai_tzuying)

這篇暖心的貼文讓不少網友紛紛湧入留言,BWF的小編也鼓勵道,「哩是世界第一等!」想不到卻引來部分大陸網友不滿,不斷留言砲轟。不過BWF小編也相當霸氣,直接回嗆,「這位沒臉沒名的中國人,小編在唱『世界第一等』給小戴,你在這裏鬧三小?請尊重小編喔,感謝你。」

該則留言一出,瞬間被不少網友讚爆,紛紛回覆「小編好帥」、「被小編帥哭」、「小編我愛你」、「小編烙台語好帥」、「小編太厲害了」、「霸氣」、「小編好嗆,好喜歡」、「笑死,小編到底在哪裡學這麼道地的台灣話」、「小編五告派,但我愛死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