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證小蠻生產超感動! 邵翔一見寶寶…嚇到了:好奇怪的生物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小蠻在日前自然產下兒子,因為胎兒頭太大而吃盡苦頭,花了38小時才終於生出來,一直休養到昨天(2日)才宣布喜訊。邵翔親眼看著老婆千辛萬苦生下寶寶,感動得熱淚盈眶,然而實際見到寶寶的感覺卻是驚嚇,還當場脫口:「好像假的喔。」非常沒有實感!

▲▼ 小蠻生產            。(圖/小蠻提供)

▲小蠻耗費38小時才自然產下寶寶。(圖/相親相愛工作室提供)

邵翔吐露寶寶誕生那一刻的複雜心情,感動的是看到小蠻辛苦的過程,「生到都沒力了,38小時也都沒什麼睡,真的太累了,最後是在邊睡邊用力的狀態下生下寶寶,真的好辛苦。」就連寶寶也很努力要來到世界,唯獨作為爸爸的他「只能在旁邊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邵翔自嘲,爸爸除了幫忙加油之外,就只剩下錄影跟拍照功能,「之前聽過有些爸爸太緊張沒錄到,搞得我好緊張,過程中不斷的確認有沒有錄到,要是沒錄到我會殺了我自己。」所幸老婆生產時間雖久,但最後一切順利,母子都很平安健康。

▲▼ 小蠻生產            。(圖/小蠻提供)

▲▼小蠻生產             。(圖/相親相愛工作室提供)

▲小蠻平安產下兒子。(圖/相親相愛工作室提供)

邵翔也透露看到寶寶第一眼時,產生的反應居然是「驚嚇」,心想「這是哪位啊,這是整人節目嗎,好奇怪的生物」,還當場脫口而出:「寶寶好像假的喔。」沒想到,醫生馬上回答:「回家之後就會哭到讓你知道是真的。」令初為人父的他笑出來。

小蠻目前還在產後護理之家休養,因為熬了38小時才生出寶寶,當下已經累到根本沒感覺。不過,她目睹老公露出感動表情,後來從對方口中得知原因是「覺得妳太辛苦了,終於撐過去」,也覺得很窩心,「因為他完全把焦點放在我身上。」接下來要開始學習照顧兒子,過1家3口的生活。

▲邵翔看到寶寶第一眼受到驚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小蠻 王承嫣)

▲小蠻產後被邵翔的反應感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小蠻 王承嫣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