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OTA推薦給「12星座」的車款 原來RAV4最適合他們!

▲適合十二星座的TOYOTA車款。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TOYOTA推薦12星座最適合的車款,快來看看自己是哪一輛?(圖/翻攝自TOYOTA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想買車卻有選擇障礙?TOYOTA(豐田)最近公布一項有趣分析,為12星座列出適合自己的TOYOTA車款,並指出各星座適合這輛車的原因。在還沒開始前,猜猜看全球暢銷休旅RAV4最適合哪個星座的人?

水瓶座(1月20日-2月18日):Yaris Cross
向來思考天馬行空、特立獨行的水瓶座,TOYOTA認為最適合的車款為「跨界小鴨」Yaris Cross,因為水瓶座「獨立成長、很少隨波逐流」、並且常常被「城市及鄉村吸引」,而Yaris Cross有著靈活身型與4輪驅動,最符合水瓶座的人。

▲TOYOTA Yaris Cross 。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水瓶座適合的TOYOTA車款為Yaris Cross跨界小鴨,因為其靈活身型與4輪驅動與特立獨行的水瓶座十分相符。

雙魚座(2月19日-3月20日):Mirai
雙魚座天性浪漫、並對新想法抱持著開放態度,則非常適合新能源車款,因此最適合的車是Mirai氫燃料車,不但能友善環境,排放出來的水也相當符合「雙魚」的必要環境。

▲TOYOTA新一代Mirai FCV氫燃料電池車 。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僅會排出水的Mirai氫燃料車與「雙魚」相輔相成。

牡羊座(3月21日-4月19日): GR86
屬於開創星座、又是火象的牡羊座,普遍沒那麼多耐性,在講求速度的條件下,最適合的車款就是GR 86,畢竟2.4升水平對臥4缸引擎具有228匹、0-100km/h加速6.1秒的性能,相當符合愛衝第1的牡羊。

TOYOTA新世代GR86確認年底登台!眾家「拓海」們準備存錢換車囉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TOYOTA認為最適合牡羊座的車款是GR 86。

金牛座(4月20日-5月20日): Corolla Hybrid Touring
做事有規劃、且又具有藝術創造力的金牛座,最適合的車款則是TOYOTA Corolla Hybrid Touring油電旅行車,除了出色油耗符合金牛座精打細算外,旅行車大空間也能容納許多行李。

▲2019 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。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Corolla Hybrid Touring既有超大後行李廂空間也有出色油耗,是最適合金牛座的TOYOTA車款。

雙子座(5月21日-6月21日):Aygo
足智多謀、反應機靈的雙子座,則相當適合同樣靈活輕巧的TOYOTA Aygo,可穿梭在擁擠的都市中,就如同雙子座八面玲瓏的個性一樣討喜。

TOYOTA都會神車再添一員!Aygo X Prologue量產車型預計年底現身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小巧靈活的Aygo就跟雙子座一樣8面玲瓏。

巨蟹座(6月21日-7月22日):Highlander
愛家顧家、重視家庭且善解人意的巨蟹座,TOYOTA則認為7人座中大型休旅Hightlander則是最適合的車款,不但能與家人一同出遊,寬敞舒適的空間與旗艦車款的豪華配備,都非常符合巨蟹座懂得體貼他人的特性。

▲TOYOTA Hightlander。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TOYOTA Hightlander。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最重視家人相處的巨蟹座當然適合可一起出遊的Hightlander 7人座休旅車。

獅子座(7月23日-8月22日):GR Yaris
喜歡成為目光焦點的獅子座,TOYOTA認為最適合的車款則是暴力鴨GR Yaris,因為他們理想的車款必須「功能強大且與眾不同」,而GR Yaris的強悍性能、且又是近期車壇亮點,都與獅子座相當match。

▲TOYOTA GR Yaris 。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喜歡成為目光焦點的獅子座,當然也配上車壇亮點的GR Yaris暴力鴨。

處女座(8月23日-9月22日):Hilux
追求完美且相當可靠的處女座,TOYOTA認為最適合的車款就是Hilux皮卡車,堅固、耐操且禁得住時間考驗的Hilux,與處女座的特質十分相似。

▲145萬!TOYOTA「HILUX皮卡車」小改款上市 單月接單破300台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可靠、耐得住時間考驗的處女座最適合的車款就是Hilux皮卡車。(圖/資料照)

天秤座(9月23日-10月22日):bZ4X
天秤座適合的車款是TOYOTA最新電動概念車bz4X,因為天秤座嚮往和平、且具備良好的人際關係,與bZ4X電動概念車的環保概念相符,而bz4X也即將在今年公布量產樣貌、並在明年上市。

TOYOTA RAV4電動車長這樣?概念車bZ4X計畫2022年量產挑戰特斯拉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堪稱電動RAV4的bz4X最適合天秤座,這款電動概念也即將在今年底量產、並於明年上市。

天蠍座(10月23日-11月21日):C-HR GR Sport
天蠍座與生俱來的性感魅力、以及敢愛敢恨的特性,TOYOTA認為最適合的車就是C-HR GR Sport,其擁有引人注目的時尚外型與強烈線條,相當適合天蠍座的人。

▲C-HR GR Sport。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與天蠍座同樣具有與生俱來的性感魅力,可匹配的就屬C-HR GR Sport了。

射手座(11月22日-12月21日):Land Cruiser
行動力強、熱愛冒險的射手座,最適合的TOYOTA車款就是Land Cruiser,畢竟「陸上巡航艦」的強悍越野表現去哪都OK,同時又換上嶄新內裝設計,十分適合愛冒險出遊的射手座。

貨真價實的TOYOTA柴油渦輪越野硬漢!Land Cruiser 300全球首發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熱愛冒險的射手座,當然是由強悍越野實力的Land Cruiser擔綱。

摩羯座(12月22日至1月19日):RAV4 PHEV
務實、有原則的摩羯座同時也懂得欣賞創新事務,而RAV4 PHEV 插電式油電車不僅有著RAV4車系的一貫可靠,新穎的PHEV插電式油電技術也相當環保,符合摩羯座務實又開創的雙重性格。

▲TOYOTA RAV4 PHEV。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TOYOTA RAV4 PHEV。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既務實又有開創性格的摩羯座,適合的車款為RAV4 PHEV插電式油電車。

►13.5萬!YAMAHA「YZF-R15白牌仿賽檔車」公司貨開賣 正面對決小阿魯

►1,800萬的賓士S-Class裝甲版 4.2噸重量級車身連手榴彈都不怕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