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包皮更持久?最美博士「摩擦長繭」理論 震驚127萬網友

割包皮更持久?最美博士「摩擦長繭」理論 震驚127萬網友。(圖/截自可樂研究社YouTube)

▲因為「不斷與內褲磨擦」的緣故,使得割完包皮後會產生比較持久的錯覺。(圖/截自《可樂研究社》YouTube,下同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根據北醫泌尿科醫師顧芳瑜統計,自台灣本土疫情爆發後,就診詢問割包皮手術者增加20%,因正值停課放假、居家辦公期間,能讓割包皮後的不適獲得緩解。包皮割與不割的好壞眾說紛紜,網路上更流傳「割完會更持久」,對此,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以「摩擦長繭」理論解釋,割完包皮會讓人產生更持久錯覺,破解迷思震驚127萬名網友。

面對網友提問,許藍方曾在《可樂研究社》頻道中解答,「針對持久度,是要割包皮好,還是不要割包皮比較好?」她先解釋割與不割對於敏感度的差異,在於勃起後露出的龜頭是男性最敏感的部位,假設未割前,敏感帶露出後經過女性性器官,或是手、情趣玩具等摩擦,相對比較容易射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藍方接著說,反觀若已經割完包皮,小頭已長期與內褲磨擦,「簡單一點的概念會有點『長繭』的感覺」,本來藏在包皮裡敏感的小頭,已經習慣摩擦的感覺,當真的發生性行為或是DIY,即需要相對更大的刺激度,才會有射精感覺,也因此會產生「比較持久的錯覺」。所以很多人為了要更持久,或是不想更持久,會選擇割與不割。

割包皮更持久?最美博士「摩擦長繭」理論 震驚127萬網友。(圖/截自可樂研究社YouTube)

▲割完包皮後,需要相對更大的刺激度才會射精。

許藍方強調,現今割包皮技術發達,可與醫師討論長度,若包皮像穿高領毛衣「找不到頭」,建議盡快去割,「不是說割了頭露出來會讓你射不出來,你可以露一點點頭在外面」,不會產生不敏感或是過於敏感的問題。她重申,不會因為割與不割而影響持久度,一切取決於本身健康以及當下的刺激度,「不要不持久怪說包皮沒割」。

曾有一項調查發現,割包皮在網友公認10大最害怕的手術中排名第5,割與不割猶豫不決。許藍方呼籲,「可以和醫師討論長度」,若是一個較容易射出的人,相對龜頭需要露出來多一點;若怕割完後太持久,則請醫師「露一點點在外面就好」,不僅能維持原有持久度,也能達到割包皮的效果。

割包皮更持久?最美博士「摩擦長繭」理論 震驚127萬網友。(圖/截自可樂研究社YouTube)

▲現在割包皮都是可以與醫師討論長度的,若擔心割完後太持久,手術時只要達可露一點點頭在外就行了。

泌尿科常遇到的問題莫過於男性詢問「包皮過長」怎麼辦,泌尿科醫師高銘鴻也分析3種「必割」情境,第一、影響尿尿,假設開口過窄的包皮,排尿時如同水球般鼓起,上完才會慢慢消掉,這樣的情況,可能引起尿道、膀胱,甚至是腎臟發炎。

高銘鴻接著說明,第二、影響愛愛,包皮過緊時,可能在露出龜頭時,就因過緊疼痛而無法完整露出,導致在性行為過程中,陰莖要進入時,因包皮後翻的疼痛而消軟、無法順利進行;第三、反覆發炎,醫師指出,如果包皮過長或過緊,使得無法將內側翻出清潔,可能會藏汙納垢,導致包皮或龜頭反覆發炎、紅腫熱痛,甚至有流膿或排尿疼痛的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