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陷辱華爭議「狂丟4代言」! 女兒Elly也遭波及…陸網湧IG洗版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(徐熙娣)因為在Instagram替出賽東奧的選手打氣,文中提到「國手」2字,引發大陸網友不滿,被指搞分裂、辱華,2日慘遭洗版出征。風波持續延燒,目前已有4家代言品牌,宣布和她終止合作關係,堅決維護「一個中國」原則,連女兒Elly也受波及。

▲小S因提「國手」被出征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elephantdee)

▲小S因提「國手」被出征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elephantde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S貼文爆出辱華爭議後,大陸網友湧入留言「都不要來大陸撈金」、「以後直接抵制」、「就一直待在台灣吧,不用辛苦的做雙面人了」。而她代言的洗髮精「CLEAR清揚」就率先切割,說明雙方合作已經到期結束,和她女兒Elly的合作亦是,感謝大家關注。

▲小S丟4代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Clear清揚、壽全齊官方微博、大人糖、JORYA欣賀)

▲小S丟4代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Clear清揚、壽全齊官方微博、大人糖、JORYA欣賀)

隨後,中藥品牌「壽全齋」發文宣布:「國家利益高於一切,堅決擁護一個中國原則!壽全齋品牌即日起終止與徐熙娣女士(小S)的一切品牌合作。」接著又補上官方聲明書,接連2則PO文斬斷跟小S的關係,引來網友拍手叫好。

其他還有情趣用品「大人糖」及服飾品牌「JORYA欣賀」,也陸續透過官方帳號表態,「即日起,大人糖終止與小S(徐熙娣)一切品牌合作關係」、「JORYA與Elly許曦文的合作已經到期結束」,火速劃清界線,讓她短短1天就丟了4個代言。對此,小S稍早僅回應「先讓我靜一靜好嗎?」並在文末附上1個無奈貼圖符號。

►小S幫戴資穎加油「國手2字」惹議! 被陸網揪「辱華證據」出征

►小S遭品牌火速切割! 大陸代言宣布終止合作:擁護一個中國原則

►加油國手被指辱華! 小S丟代言「無奈回應了」:先讓我靜一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