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視訊東奧選手!讚他往演藝圈有前途 王冠閎曝沒交女友原因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午休時間,與幾位台北市籍的奧運選手視訊,除了感謝他們代表台灣出戰奧運,也鼓勵他們帶著夢想繼續前進。

▲▼柯文哲視訊東奧選手。(圖/翻攝柯文哲影片)

▲柯文哲視訊東奧選手。(圖/翻攝柯文哲影片)

「台灣蝶王」王冠閎在東京奧運男子200公尺蝶式比賽中,游出1分54秒44的好成績,以分組排名第一晉級16強準決賽,突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,也成為本季亞洲選手中最快的成績,雖然最後未能如願晉級決賽,但優秀的實力讓各界驚艷,加上帥氣外表,瞬間累積超高人氣,擄獲許多粉絲自稱「王太太」。

柯文哲這次第一個視訊的是王冠閎。當時正值午休時間,還在吃泡麵的王冠閎接起視訊,他透露自己高一才開始轉練蝶式。柯文哲還問王冠閎有女朋友嗎?柯文哲一聽到王冠閎說「沒有」直言「不容易」,王冠閎直言自己專注在訓練上。柯文哲勉勵,「因為你很年輕,所以大有前途」。

中華隊體操男團睽違56年再次進軍奧運,儘管資格賽排名第10沒有能擠進決賽,不過選手們身上的戰袍,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透露,「是我們第一次自己做體操服,服裝設計想法來自於蕭佑然。」

柯文哲這次也和蕭佑然視訊。柯文哲特別逗了一下蕭佑然,「你長得很帥,你有沒有發現?你女朋友有多少個?」、「我發現你長得很帥耶!你這個往演藝圈發展,非常有前途」。柯文哲鼓勵蕭佑然,祝福4年後接棒李智凱,他也還不忘自嘲,要蕭佑然少看電視,「因為電視都在講我壞話」。

除了王冠閎、蕭佑然外,柯文哲也陸續與幾位台北市籍的奧運選手視訊,包括游泳女將黃渼茜、拿下銀牌的射箭男團其中一員鄧宇成、台灣女網選手許絜瑜。

柯文哲表示,這些台北長大的孩子,不但運動表現亮眼,態度更是落落大方,蕭佑然已經立志接下李智凱的棒子,下一屆奧運換蕭佑然奪牌,團體賽射下銀牌的鄧宇成已經在為下一次的亞運準備了。

柯文哲指出,「在大家身上,我看到青春的無限可能,加油吧!我們一起努力讓台灣的運動產業更大、更穩、更多元,期待再次看到你們在奧運的舞台上,期待為你們喝采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