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知名24hrs「建宏牛肉麵」驚傳熄燈 宣布收店走入歷史!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疫情影響,有許多老店紛紛關門大吉。台北市萬華區知名「建宏牛肉麵」在雙北市開放內用前夕,突然收店走入歷史,民眾目擊建宏店面搬空,工人、店家忙著把東西送上貨車。有老饕直言這是一個很大的損失「好慘」。

▲▼北市知名「建宏牛肉麵」結束營業。(圖/翻攝line群組)

▲北市知名「建宏牛肉麵」結束營業。(圖/翻攝LINE群組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北市老字號的24小時名店「建宏牛肉麵」,是許多人宵夜的最佳選擇,除了平價料多又大碗,又可以隨時吃得到,許多美食節目都曾採訪介紹過,如今突然結束經營,店家決定收攤不賣了,附近的兄弟店「富宏牛肉麵」也證實建宏關門的消息。

建宏牛肉麵過去深夜常有許多年輕人、司機大哥來吃宵夜,生意很好,也因24小時,讓外國觀光客抵達台灣,司機大哥可以載來吃台灣美食,半夜清晨不用擔心沒東西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