鐘業單飛B.A.P隊長方容國默默相挺!錄影片喊話台粉:很想你們~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從南韓偶像男團B.A.P單飛的文鐘業,睽違1年再度推出新曲,還是個人首張迷你專輯,前隊長方容國更義氣相挺為他寫歌與featuring,他帶著新專輯特別用中文錄製影片向台粉打招呼,「我很想念你們,請多多支持這張專輯」。

▲B.A.P,文鐘業。(圖/CL Creative & Entertainment提供)

▲文鐘業向台粉喊話。(圖/CL Creative & Entertainment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鐘業在2019年團體解散後,首次發行個人專輯《US》,雖然現在成員各自活動,但前隊長方容國特地為專輯主打歌《PHOTO》填詞寫曲並出聲合唱,讓B.A.P粉絲超級驚喜!再加上實力派R&B藝人MOON SUJIN參與的《Find》以及和《Show Me The Money》Rappper EK 製作的《GOUP》等歌曲,陣容相當華麗。

新專輯即將在台販售,鐘業更抽空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問好,「台灣BABY(B.A.P粉絲名稱)大家好,我是文鐘業,不久前我在韓國發行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《US》,大家都聽過了嗎?」他表示之後有機會想來台會粉絲,並貼心用中文說,「我很想念你們,請多多支持這張專輯。」

▲B.A.P,文鐘業。(圖/CL Creative & Entertainment提供)

▲文鐘業講中文。(圖/CL Creative & Entertainment提供)

此外為了幫奧運選手應援,日前文鐘業於韓國音樂節目上表演主打歌《US》,穿著一身酷帥的黑色西裝服瀟灑登場,演出後他微笑地從口袋掏出一個小手幅,上面寫著「大韓民國選手們,加油!」,俏皮又暖心的舉動讓粉絲瘋狂大讚!

▲B.A.P,文鐘業。(圖/CL Creative & Entertainment提供)

▲文鐘業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。(圖/CL Creative & Entertainment提供)

文鐘業首張迷你專輯《US》內容物除CD與歌詞本,更豪氣收錄76頁全彩寫真書、折疊海報、明信片、小卡、拍立得,也在台灣推出獨家活動,即日起至CL CNE官網訂購專輯,就能參加台灣獨家限定的「親筆簽名專輯」、「ONLY CL CNE PHOTO CARD」、「親筆簽名拍立得」、「台灣獨家問候影片」等相關的專屬抽獎活動,訂購時間至8月20日截止,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CL Creative & Entertainment官方臉書專頁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