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雙塔奪銀「慘被圍剿」!台網揭他與王齊麟私交:好捨不得

▲▼中國雙塔領獎牌與「麟洋配」合照一點都不尷尬,相當有風度。(圖/路透)

▲中國雙塔領獎牌與「麟洋配」合照。(圖/路透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大陸雙塔組合劉雨辰、李俊慧7月31日在東京奧運男子羽球雙打冠亞賽中,敗給台灣羽球最強男雙李洋、王齊麟,最終拿到銀牌,然而卻有不少大陸網友在各大平台砲轟2人「輸的太難看」,讓台灣網友相當心疼,甚至還翻出劉雨辰私下與王齊麟的互動,顯示下了賽場,大家關係似乎都不錯,直呼「怎麽可以網暴這麼可愛的男孩子」。

「中國雙塔」劉雨辰/李俊慧在東京奧運男子羽球雙打奪銀,不過李俊慧卻在微博發文向大陸網友道歉「我們盡力了」,劉雨辰也在賽後訪問失落表示,「我們在首局中段錯失一些機會,而麟洋配表現得很好,他們迫使我們犯錯」,然而卻仍抵擋不住大陸網友砲火,狂轟「這比分太難看」、「雙塔退役吧」、「打成這樣太令人生氣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中國雙塔」劉雨辰/李俊慧。(圖/路透)

▲「中國雙塔組合」劉雨辰。(圖/路透)

對此,有網友在Dcard以「關於男雙羽球中國隊的劉雨辰」為題發文表示,看到他們在微博上被砲成這樣真的很心疼,從劉雨辰的IG可以發現,他感覺是個品行很好的孩子,即使輸了也非常有風度恭賀對方,輸了比賽也不斷的惕勵自己,甚至有時還會發照片揶揄自己逗粉絲開心。

原PO指出,看到對岸各大平台上網民對他們的謾罵,結果不如意直接就否定他們付出的努力跟汗水,真的很不捨跟感到難過。淚喊「怎麽可以網暴這麼可愛的男孩子。」文章曝光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昨天的比賽也是劉站得離我們非常近」、「劉很有風度,之前比賽都很願意合照什麼的,另外一位就…」、「又帥又有球品,怎麼能夠!」

▲▼有網友發現劉雨辰時常在臉書祝賀對方和揶揄自己。(圖/翻攝自IG/liuyuchen88888)

▲有網友發現,劉雨辰會在IG祝賀對方和揶揄自己。(圖/翻攝自IG/liuyuchen88888)

另外,也有不少網友在IG上發現,劉雨辰和王齊麟似乎交情不錯,時常會在對方文章留言,顯示即使在場上是敵人,比賽結束後還是能保有良好關係,「劉雨辰感覺跟台灣選手感情也不錯,齊麟也有留言」、「劉雨辰跟王齊麟也是熟識」、「比賽結束也是只有劉雨辰到網前跟麟洋握手擁抱,真的是個好孩子」。

▼劉雨辰與王齊麟時常在IG互動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劉雨辰與王齊麟時常在IG互動。(圖/翻攝自IG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