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蔡英文別再蹭選手」 趙少康:國訓中心翻修是馬英九政績

▲國訓中心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國訓中心。(資料照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1日表示,蔡政府為了一掃「讓選手坐經濟艙、虧待國家選手」形象,在臉書密集發加油文、恭賀文、鼓勵文,還天天有賽事總結,民進黨側翼更為了營造蔡政府對體育的貢獻,把「國訓中心宿舍翻新」當話題,做梗圖左打國民黨、右踢前總統馬英九,難道今年是馬英九執政第13年?此外,翻修國訓中心是馬英九的政績。

趙少康提到,2011年,馬英九宣示政府爭取申辦各項國際級運動賽事的決心,編列57億預算啟動國訓中心翻新計畫,2015年,可容納舉重、羽球、柔道、籃球等14項運動的場館先完工啟用,馬英九還指示國防部撥出16公頃土地興建宿舍、餐廳等設施,讓蔡政府2016年接任後的二、三期工程得以接續,是馬政府時期提計畫、找資源、撥土地,才讓國訓中心順利翻新,改善國手訓練環境與品質。

趙少康還說,民進黨最會營造短期聲量與形象,反觀國民黨是會做不會說,在國人每天緊盯奧運賽程,情緒隨中華隊表現起伏的此時,請蔡英文不要再蹭選手謀取個人及政黨利益,體育改革說到做到、從小紮根,才不會埋沒真正有天賦的小選手,讓中華隊成為各國敬畏的勁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