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遐齡連署「支持戴資穎打巴黎奧運」 龍龍痛批:情緒勒索王!

▲▼ 戴資穎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戴資穎奪下奧運銀牌後,對於未來的動向尚未做出決定 。(圖/路透社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奧運羽球女單獲得銀牌,對於未來的動向也尚未做出決定,但是前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就表示,要以具體行動支持戴資穎,並且要連署「我支持戴資穎繼續努力打2024巴黎奧運」。結果這則貼文遭到許多網友罵翻,被認為根本是情緒勒索。

▲▼戴遐齡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我支持戴資穎繼續努力打2024巴黎奧運」!。(圖/翻攝自戴遐齡臉書)

▲戴遐齡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我支持戴資穎繼續努力打2024巴黎奧運」!。(圖/翻攝自戴遐齡臉書)

前體委會主委戴遐齡發文指出,請大家支持:全國支持戴資穎的好朋友們,戴資穎現在需要的,不是重複播放、討論昨晚發生的事情,而是具體 行動支持資穎 ,繼續努力不懈地爭取2024巴黎奧運羽球女單金冠軍 ! 我們共同參與連署「我支持戴資穎繼續努力打2024巴黎奧運」!

相關貼文遭到許多網友與名人罵翻,脫口秀演員龍龍甚至在留言中回應,「媽呀 情勒王欸!」。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,「我支持你去打」。

▲▼脫口秀演員龍龍。(圖/Facebook/龍龍的沒梗人生)

▲脫口秀演員龍龍痛批戴遐齡「情緒勒索王」。(圖/Facebook/龍龍的沒梗人生)

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主任柯昱安表示,「我支持你代替小戴出戰2024巴黎奧運」。民眾黨公關長吳怡萱也表示,「不要用你的期待去情緒勒索選手好嗎!選手要不要參加是選手的人生,外人沒必要也沒資格介入,支持她就尊重她任何選擇!」

其他網友也留言表示,「尊重小戴自主選擇,不要妄加壓力 」、「我支持小戴自己決定,而不是被他人決定!」、「打不打是她自己的事,少在那邊情緒勒索」、「這般水準,馬英九時期體委會主委不意外」、「支持戴遐齡的財產全數捐出作為選手營養金!連署!」、「請大家支持連署:『我支持戴遐齡閉嘴直到2024巴黎奧運!』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