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好美!「小清新」文姿云訓練飄仙氣 選手村美食太誘惑

▲文姿云 。(圖/體育署)

▲文姿云 。(圖/體育署)

文/中央社

今天東京奧運選手村餐廳的美食琳瑯滿目,各種美食應有盡有,不過被譽為奪牌大熱門的台灣空手道「小清新」文姿云,想開吃只能再等等,因為等她過完磅、比賽結束,才能盡情享用。

亞運空手道女子55公斤2連霸好手文姿云,2天前已抵達日本東京,包括昨天與今天都前往東京武道館進行訓練。教練黃昊昀表示,目前文姿云的體重距離標準只差0.5公斤,只要控制一下水分攝取應該就能過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選手村裡的設施,黃昊昀表示:「很不錯,餐廳裡有各種國家的食物,有炸物、咖哩也有披薩。」文姿云男友兼陪練員徐瑋駿透露,文姿云對吃的東西很自律,不該碰的不會碰,唯一的死穴就是甜食。

徐瑋駿笑說:「女生嘛,就是對甜食比較難抗拒。」不過他強調,文姿云雖然會想吃,但現階段還是只能遠看,「等到比賽完,她想怎麼吃都可以了」。

文姿云是今年中華奧運代表團當中,最後一個出發的選手,她透露,很多朋友都虧她,到底有沒有拿到奧運門票,很多人都比完回台灣了,她卻還沒出發,讓她有些哭笑不得。

柔道「男神」楊勇緯在第1天出賽就拿下銀牌,文姿云也盯在電視前觀看,讓她熱血沸騰,期待趕緊換她上場,太過興奮導致她晚上睡不著,因為怕影響訓練,後來索性都不看比賽,只有透過新聞來關心代表團戰績和狀況。

▼文姿云 。(以下圖皆由體育署提供)

▲▼文姿云 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▲▼文姿云 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▲▼文姿云 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▲▼文姿云 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▲▼文姿云 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