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跟大家念高中>...<」戴資穎9年前古文被翻出!萬人轟動了

▲▼ 戴資穎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戴資穎東奧羽球女單奪銀引發全國關注,過去PO文也被翻出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世界球后戴資穎1日在東奧羽球女單奪得銀牌,創下台灣在奧運羽球女單史上第一面銀牌的紀錄,精彩表現獲得全國喝采。有網友就翻出小戴9年前的貼文,只見正值高中的她,因為訓練錯過了許多校園生活,讓她感嘆「都沒跟大家一起念高中>...<」。青澀又帶點無奈的語氣,讓不少網友直呼,「高中生小戴好可愛」。

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單奮戰到最後一秒,不放棄的精神感動眾人,許多網友也紛紛湧入小戴臉書洗版留言,有網友就「考古」小戴在2012年9月12日的PO文,只見正值高中生的她寫道,「我怎麼好像沒有雄中新生訓練的感覺啊~~~我...好...混...= =,都沒跟大家一起念高中>...<,就這樣在左營過了三年!!! 再跟著大家一起念大學~~真的是讚@@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小戴2012年的貼文被翻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戴資穎/ Tai Tzu Ying)

▲小戴2012年的貼文被翻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戴資穎/ Tai Tzu Ying)

小戴可愛又青澀的語氣,與現在球場上的強大氣場形成鮮明對比,不少網友也被這一面的小戴融化,紛紛留言,「好可愛的小戴」、「口愛!」、「偶像你怎麼可以從小就那麼可愛」、「瘋掉超級可愛」、「真抖讚>...< 愛ㄌ」、「這保證是自己發文」、「暈了」、「好可愛的文」、「早知道讀雄中」。

據了解,戴資穎於2006年第2次全國排名賽中以12歲的年齡勇奪女子乙組冠軍後,升上甲組,15歲時就被合庫羽球隊教練團相中成為預備隊員,她也在18歲領取高中畢業證書後,隨即正式加入合作金庫銀行職員行列,征戰全世界的大小比賽,更於2016年首次登頂「世界球后」。

▼世界球后戴資穎的青澀時光,18歲合庫銀制服首曝光。(圖/合庫銀提供)

 ▲世界球后戴資穎的青澀時光,18歲合庫銀制服首曝光。(圖/合庫銀提供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