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遭品牌火速切割! 大陸代言宣布終止合作:擁護一個中國原則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在Instagram聲援中華隊奧運選手,因為放話要請「國手」到家裡吃飯,被大陸網友質疑製造分裂、辱華,在2日遭到大規模洗版出征。大陸品牌壽全齋還在傍晚發出聲明,強調「擁護一個中國原則」,宣布即日起終止跟小S的合作。

▲▼小S約飯戴資穎。(圖/翻攝自IG/小S)

▲小S被大陸品牌終止合作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壽全齋先是在微博發文宣布:「國家利益高於一切,堅決擁護一個中國原則!壽全齋品牌即日起終止與徐熙娣女士(小S)的一切品牌合作。」接著在1個小時之後又另發一篇補上官方聲明書,接連2則PO文斬斷跟小S的關係,立刻引起許多大陸網友叫好。

▲小S遭品牌火速切割!代言產品宣布終止合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壽全齋官方微博)

▲壽全齋連發兩篇文宣布終止小S合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壽全齋官方微博)

除此之外,洗髮精品牌「CLEAR清揚」因為先前曾跟小S合作,2日也遭到許多網友出征、要求給個說法。品牌方下午在官方微博回覆留言,表示「清揚品牌與小S的合作已經到期結束」、「清揚品牌與Elly的合作也已經到期了」,委婉劃清與小S之間的關係。

▲小S遭品牌火速切割!代言產品宣布終止合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Clear清揚)

▲清揚表示跟小S、Elly的合作已經到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Clear清揚)

►小S幫戴資穎加油「國手2字」惹議! 被陸網揪「辱華證據」出征

►加油國手被指辱華! 小S丟代言「無奈回應了」:先讓我靜一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