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問和謝盈萱《俗女2》尺度? 藍葦華羞曝:會看得癢癢的!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謝盈萱主演電視劇《俗女養成記2》中多了許多新角色,包括楊銘威、天心等,而她和藍葦華的感情戲也是一大焦點,藍葦華爆料絕對會讓大家看得「癢癢的」,飾演「嘉玲媽」的于子育還被規定要化老妝,甚至素顏演出。

▲▼《俗女養成記2》藍葦華、謝盈萱             。(圖/華視 CATCHPLAY提供)

▲《俗女養成記2》藍葦華、謝盈萱 。(圖/華視 CATCHPLAY提供)

新加盟的楊銘威在劇中飾演「小杜」,自有一套個人名言就是「我一輩子一定能做好一件事,就是不浪費食物。」為此品嘗了許多台南美食還胖了好幾公斤,在劇中他是謝盈萱的同事,算是一個充滿滿滿正能量的導遊和司機。

而在第一季堪稱是「顏值擔當」的宋偉恩則自稱自己在第二季是「苦情擔當」,勇敢追求自己的感情,透露拍攝過程一樣壓力很大,他說,「身邊每個演員都是『鑲金』的!」但也讓他學到很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俗女養成記2》藍葦華、謝盈萱             。(圖/華視 CATCHPLAY提供)

▲謝盈萱在《俗女2》中面臨更多人生考驗。(圖/華視 CATCHPLAY提供)

飾演「嘉玲爸」、「嘉玲媽」的陳竹昇和于子育在第二季會有更多老年的扮相,讓于子育忍不住開玩笑抱怨導演嚴藝文要她演出媽媽時不能化妝,還要在臉上稱增加許多斑斑點點,讓她不能美美地演出,她透露這一季會有很多吵架戲碼,和不為人知的故事,請觀眾朋友們期待。

▲▼《俗女養成記2》藍葦華、謝盈萱             。(圖/華視 CATCHPLAY提供)

▲藍葦華、謝盈萱感情延續。(圖/華視 CATCHPLAY提供)

陳竹昇則透露第二季的劇本誕生過程很燒腦,導演增加了大幅度的陳家人生活故事,有增加了許多不同的故事線,而在第二季劇中,謝盈萱要挑戰飾演英語導遊,她爆料當時要到很多台南的觀光景點,有一天光上午就排滿了各景點行程,常到了現場才確定台詞,讓她非常緊張。

而她與藍葦華的感情戲也是焦點之一,藍葦華笑說,「會讓大家看得癢癢的。」頓時把大家逗樂,他也自曝開拍第一天兩人就要演出親密戲碼,當下真的靠導演嚴藝文親自上陣指導,才順利完成。

延伸閱讀

戴資穎沒有輸! 吳婉君一句話揭「拿銀牌笑不出來」原因惹心疼

「麟洋」奪金牌《火神》一張圖早預測 網嗨:根本先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