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日大戰金牌戰預演?重量級球評現身場邊

▲上原浩治、中居正廣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上原浩治、中居正廣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日本東京報導

東京奧運棒球複賽提前上演「金牌戰」?美國2日出戰日本,推出光芒3A的巴茲(Shane Baz)先發,日本則日職樂天金鷲的田中將大迎戰,TBS電視台邀請重量級嘉賓擔任講評,由48歲前傑尼斯天團SMAP隊長中居正廣搭配前大聯盟球星上原浩治。上原浩治直言,這場比賽相當值得關注,「田中將大是日本的強力武器,但在美國打了8年,對方一定也熟悉。」

巴茲本季小聯盟戰績3勝4敗,防禦率僅2.26;擁有球探評價滿分的快速球,K/9值達13.3,不過控球不太穩定,生涯每9局要保送3.8人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田中將大今年戰績4勝5敗,防禦率2.86,大聯盟資歷豐富,是美日大戰最合適的先發人選,此役捕手是阪神虎梅野隆太郎搭配,上原浩治指出,兩人應是首次搭配。

上原浩治曾在2008年代表日本武士隊出征北京奧運,在爭奪銅牌時敗給美國,「美國真的是強敵,雖然田中是日本的強力武器,但之前在美國也打了8年,美國隊勢必也會有他的情蒐資料。」

中居正廣表示,相當期待今天的比賽,上原浩治也說,比賽結果會如何都不知道,「預期會是一場激烈的對戰。」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