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包好傷!彰化不二坊蛋黃酥漲價了 8日起一顆40→45元

▲一酥難求!彰化不二坊蛋黃酥漲價了,8/8起一顆40→45元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一酥難求!彰化不二坊蛋黃酥漲價了,8/8起一顆漲到45元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荷包好傷!彰化知名排隊伴手禮不二坊在臉書公告,將在8月8日起調漲蛋黃酥價格,由原本一顆40元漲到45元,基本款6入一盒售價從240元漲到270元,20入價格從一盒800元漲到一盒900元,加上代購價格一盒動輒破千元。

不二坊糕餅店過去一直是排隊名店,許多遊客為了吃上一口蛋黃酥,常常大排長龍。先前全國三級警戒,不二坊一度暫停營業,近期才恢復營業,並採實聯制。不少代購眼見比以前更好買,紛紛加入排隊行列,因此近日人龍總是長達10多公尺。彰化市長林世賢氣得到店家前嗆「那就請市民大家就看著辦吧」,店家終於關下鐵門改採電話預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一酥難求!彰化不二坊蛋黃酥漲價了,8/8起一顆40→45元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但店家在臉書公告8月8日前的訂購、宅配訂單皆已售罄,期間電話將不再接受訂購,中秋節訂單從8月8日早上9點開始接受電話預訂。但民眾想要吃上一盒可不容易,店家公告因為原物料調漲,蛋黃酥6入一盒售價從240元漲到270元、15入從600元漲到675元、20入價格從一盒800元漲到一盒900元。

此外,師出同門的台中不二製餅同樣喊漲,一顆平均漲價6塊多。彰化不二坊以及台中不二製餅兩家強調彼此無關,皆為獨立品牌店面,但其實師出同門。台中不二製餅6月起蛋黃酥6入從240元漲到280元;12入從480元漲到56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