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自封「胖子界陳冠希」 堅持只追正妹...約會下場超慘!

▲歌手大胖將推出新專輯《未定義》。(圖/The Punch Production提供)

▲歌手大胖將推出新專輯《未定義》。(圖/The Punch Production提供)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捨棄美國矽谷工程師500萬年薪的「理工學霸」音樂人DAPUN大胖,自美返台發行個人首張專輯《未定義》,體重109公斤的他寫下主打歌《性感肥宅》唱出胖子也能帥出自信的正能量,歌詞中自嘲是「肥宅界陳冠希」的他,坦言自己從70公斤變胖到109公斤的這7年過程,其實女人緣不減反增,再加上他天生幽默感,在美國當DJ的那幾年身邊常圍繞著許多女生,甚至與一大票空姐的朋友玩在一塊,在美西當地華人圈還有「長榮之友」的封號。

▲▼大胖自認感情受阻是因太愛「越級打怪」。(圖/The Punch Production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大胖自認感情受阻是因太愛「越級打怪」。(圖/The Punch Production提供)

▲▼歌手大胖將推出新專輯《未定義》。(圖/The Punch Production提供)

大胖自認專情,至今只教過3個女朋友的他,坦言自己在追女生時因太喜歡美女而導致碰壁連連,甚至因為被美色誘惑而讓自己「失金」,他苦笑說:「曾經在交友軟體認識一位女生聊得很來,彼此也都換過照片,後來女生主動約我出來吃飯,到現場才發現是米其林三星的高檔餐廳,結果花了800美金(約台幣2萬多)後對方隔一天就不聯絡!」還曾遇過約會對象吃飯吃到一半上個洗手間就消失無蹤,大胖無奈笑說:「我覺得可能我挑戰的等級太高,沒考慮『越級打怪』的後果!」

他透露自己常在適當時機靠「講黃色笑話」來逗女生笑,「大部分的人對胖子都不會有戒心,所以更容易認識到女生,在用完美的貼心讓人喜歡我。而且我發現胖子開黃腔感覺好像比較搞笑,偶爾微微地開黃腔講笑話,跟女生相處也比較沒有距離。」目前單身的大胖對於交女友這件事情保持著「寧缺勿濫」的隨緣態度,問32歲的他對於未來女友的條件?他笑說:「聽得懂我講的笑話.我很愛講笑話,所以很需要觀眾!」

戴資穎摘銀「無辜被大陸網友酸」 許富凱爆氣回擊:去刷牙啦!

黑人才認錯看「盜版奧運」 范瑋琪又發文開嗆網友!

湯智鈞挑《說愛你》當獲勝歌 釣出蔡依林甜喊「湯包」狂送愛心!

獨/嘻哈歌手曾是準柔道國手! 15年後「狂冒5後遺症」脊椎也斷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