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「1家6口」染疫!特殊交友圈足跡曝光 摩鐵開房、逛Outlet

▲▼      桃園       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▲桃園0802疫情說明記者會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記者陳韻如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今(2)日新增5例本土個案,也就是1日所公布尚未列入案號的5名確診者。對此,市長鄭文燦也在下午的疫情說明會中作相關說明,另外市府也公布疫調足跡,其中又有旅館入列,另外還包含了華泰名品城等。

鄭文燦表示,這起群聚感染源頭為15693,他因為清楚交代足跡以及接觸史,衛生局展開疫調追蹤後,匡列了今日的個案15803,接著再回溯到其家庭,最後追出案15784,以及另外兩名長者案15799、案15800。另外,案15800的兩名外孫(案15801、15802)也因返回外公家吃飯而遭到感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市府也公布疫調足跡,其中奇異果共享旅店中壢車站店有再度入列,另外還包含了國泰世華銀行大湳分行、大樹連鎖藥局內壢二店、711興榮珍門市、華泰名品城、自由聯盟中正店等,市府也呼籲,若有足跡重疊者,請自我健康監測,若有出現症狀者,請主動與衛生局連繫。

▲▼      桃園       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