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卧槽」羽球女雙輸了!印尼直落二奪金 網狂刷:這次沒逆轉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東奧羽球場27日舉行女雙預賽,中國選手陳清晨、賈一凡逆轉擊敗南韓選手金昭映、孔熙容,在賽中,陳清晨數次發出「卧槽」等情緒用詞。而以「卧槽」引發熱議的兩位中國選手,在稍早與印尼的金牌戰中輸給對方,奪得銀牌。

▲▼印尼奪金、中國奪銀。(圖/路透)

▲印尼奪金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東奧羽球今天進行女雙決賽,印尼選手拉哈育(Apriyani Rahayu)和波利(Greysia Polii)以21:19、21:15的比數直落二,擊敗中國選手陳清晨和賈一凡,為印尼帶回金牌。

▲▼印尼奪金、中國奪銀。(圖/路透)

▲中國奪銀。(圖/路透)

比賽結束後,隨即有網友將消息轉貼至PTT,以「中國大陸羽球女雙銀了」為題發文,並祝賀印尼帶走金牌。不少網友也留言回應,「爽啦!再叫啊」、「卧槽!爽」、「卧槽姐姐好安靜」、「請支援收銀」、「卧槽姐沒逆轉了」、「這場蠻有風度的啊」、「好啦!卧槽姐有風度,這個牛」。

據了解,中國選手陳清晨在預賽中頻頻爆粗口,多次大喊「卧槽」、「我去你」等情緒字眼,替自己加油打氣。由於此舉引發眾人討論,因此事後陳清晨也在微博上表示,不好意思讓大家誤會,那是她對自己在贏球氣勢上的一個鼓勵,發音不太好讓大家誤會,她會再調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