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電視劇新作女主角公開!選定《機智醫生生活》「張冬天」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韓星宋仲基離婚後積極推出新作,繼主演韓劇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大獲好評、人氣暴增,又將接下小說改編的《財閥家的小兒子(暫譯,재벌집 막내아들)》,而最新消息是女主角已經確定,將找來以韓劇《機智醫生生活》「張冬天」一角竄紅的女星申鉉彬。

▲宋仲基,申鉉彬。(圖/翻攝自宋仲基、申鉉彬IG)

▲宋仲基新劇女主角是申鉉彬。(圖/翻攝自宋仲基、申鉉彬IG)

宋仲基角色原本是管理企業風險的秘書,卻遭到陷害私吞鉅款,背負汙名的他以財閥家小兒子之姿回歸展開復仇,而日前已公開將由影帝李聖旻飾演財閥總裁,而今(2)日則官宣女主角由申鉉彬擔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申鉉彬飾演的是反貪腐調查部的檢察官,為了實現正義可以不擇手段,在追查財閥不法的過程恐與宋仲基上演一段又愛又恨的關係。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更找來《她很漂亮》、《W-兩個世界》的導演鄭大胤與《成均館緋聞》、《60天-指定倖存者》的編劇金泰姬合作打造。

申鉉彬2019年曾在電視劇《自白》首挑大樑擔綱女主角,這回同樣夾雜在兩大男主角之間,為他倆的關係帶來變化。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預計2022年才會推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