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唅粉紅造型讓粉絲一面倒喊帥 七夕前秀珠寶勸敗

▲▼鹿唅Boucheron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Boucheron微博)

▲法國珠寶Boucheron宣布鹿唅為全新品牌代言人。(圖/翻攝Boucheron微博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珠寶品牌過去喜歡找氣質女星代言,才能撐得起高級珠寶的氣勢,近年來逐步拓展年輕市場,不約而同都找時尚有型的男星,示範沒有性別界線、疊戴或混搭都好看的珠寶系列。法國珠寶品牌Boucheron(寶詩龍)搶在七夕情人節前夕,宣布31歲大陸男星鹿唅為代言人,由他詮釋情人節主打款,吸引情侶目光。

▲▼鹿唅Boucheron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Boucheron微博)

▲鹿唅佩戴Boucheron經典Quatre系列珠寶。(圖/翻攝Boucheron微博)

鹿唅在微博有超過6310萬粉絲追蹤,高人氣讓他成為時尚圈寵兒,已是Gucci品牌之友與彩妝代言人的他,再獲同屬Kering開雲集團的珠寶品牌Boucheron青睞邀他代言,首發形象照中他除了穿白衣配經典Quatre系列珠寶,還換上粉色西裝搭七夕主推的項鍊,讓粉絲們一面倒喊帥。

▲▼ Tiffany易烊千璽 。(圖/公關照)

▲易烊千璽是Tiffany & Co.的全球品牌代言人。(圖/Tiffany提供)

不斷朝新世代靠攏的美國珠寶品牌Tiffany & Co.,也在今年四月正式簽下年僅20歲的易烊千璽,成為全球品牌代言人,在微博粉絲數衝破8825萬的他,頻頻示範疊戴Tiffany個系列珠寶,不僅吸引女性粉絲,也為年輕男士提供時尚範本。

►戴資穎幸運手鍊掛「穎」字 貼身首飾伴征戰東奧奪銀牌

►前衛三角形貓王錶換內裝 Hamilton置機械機芯若隱若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