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olive「ERROR恐怖計畫」確定 時乃空微笑「一句話」網友全嚇到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Hololive宇宙再擴張,繼2021年月推出虛擬宇宙計畫(hololive alternative)後,1日更推出由時乃空(ときのそら)為主角的恐怖企劃「hololibe ERROR」,簡單一句「能跟我一直做朋友嗎?」直接將恐怖氣氛飆升到最高點,作品預計將在8月會有更多消息曝光,讓粉絲開心又害怕地說,「鬼月要到了好可怖!」

▲▼         HOLOLIVE    。(圖/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在206秒的影片中,只見一開始有人正瀏覽著hololive旗下偶像的資料,只見突然出現「ERROR」的字樣,畫面一暗場景就變到了充滿日式氣息的學園中,接著時乃空就身穿學生制服瞬間出現後消失,最後畫面一轉又回到現實,螢幕上則時乃空淡淡說出一句「能跟我一直當朋友嗎?」,影片結束。

而根據影片顯示,這項計畫預計於8月啟動,但詳細內容、會參與的Vtuber跟形式完全沒有透露,同時官網也同步開設,讓許多粉絲都驚嘆hololive的宇宙真的無限擴張,而且氣氛營造得真的很可怕,看到時乃空的一句話真的會被嚇到,更希望能夠快點看到完整的內容,也紛紛許願自己喜愛的偶像能夠參與企劃。

▼時乃空常在自身實況遊玩恐怖遊戲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關鍵字:HOLOLIVE時乃空恐怖企劃hololive宇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