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傑建設攜手瀚悅行銷 愛心募資關懷弱勢

正傑建設攜手瀚悅行銷 愛心募資關懷弱勢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正傑建設提供

全球疫情尚未紓緩之際,國內經濟受創,導致不少社會弱勢族群的生活更加辛苦,正傑建設為身心障礙朋友帶來更多溫暖,週五(7/30)由正傑建設與瀚悅行銷發起愛心物資關懷活動,考量到志工朋友們照料行動不便身心障礙朋友,擔心人手不足領物資不方便,正傑建設與瀚悅行銷合力搬運物資,減輕志工朋友們負擔,讓志工朋友感到貼心。

此次愛心活動發送對象為「觀音愛心家園」所照顧的身心障礙朋友,愛心物資包含高鈣奶粉、綜合維他命、雙色紅白橡膠手套、看護墊等生活用品,愛心物資相當豐富,給予身心障礙的朋友,更多實質性的關懷,瀚悅行銷總經理邱君宇指出,他們只是弱勢族群中的冰山一角,社會上需要救助的人遠超乎我們的想像,他們尋求各界伸出援手,我們希望能透過持續的關懷行動,幫助更多需要關懷的人。

正傑建設秉持著安心、用心、誠心,不單蓋出穩固的房子,並希望以微薄之力去幫助更多的家庭,近期開發觀音微型造鎮計畫,「陽光Light」既生根於觀音,也希望能為觀音在地弱勢團體盡份心力,藉由此次「小小愛心大大溫馨」物資關懷活動,共同為身心障礙的朋友們付出愛心,讓這份溫暖愛心蔓延到各個有需要的角落,一起用愛心走過新冠疫情。

▲無懼疫情!《勝利廚房》樂觀迎戰,積極尋找機會曝光產品、精進夥伴們的職場力,疫情期間守護弱勢不中斷。(採訪撰稿/記者陳珊珊;攝影剪輯/記者謝婷婷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公益熱門新聞

競價做愛心 金酒過桶高粱酒響應義賣

公益寒冬送暖!共好包滿載愛與願

新北首家非營利綜合長照機構落成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