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炫飆髒話罵陳雨菲「玉米鬚不行」 挨轟沒風度刪文道歉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反骨男孩成員酷炫1日看戴資穎和陳雨菲的比賽時,拍下最後陳雨菲開心對鏡頭擺姿勢的畫面說:「這玉米鬚真的不行,X!X!」這樣的言論引起球迷不滿,事後他刪文並說「要相信累積的力量,他會讓你變的強大」,且在回覆處表達歉意。

▲▼東京奧運,陳雨菲,羽球,羽毛球。(圖/路透社)

▲陳雨菲奪下東奧羽球女子單人金牌。(圖/路透社)

酷炫在陳雨菲贏得比賽後拍下畫面,並更新帶有髒字的貼文「這玉米鬚真的不行,X!X!」,引起網友不滿認為他沒有風度更不該攻擊人家。酷炫刪除原文後再更新「要相信累積的力量,他會讓你變的(應為得)強大」,貼文下方可見他留言說「對於不理性過度偏激的言論在這裡感到抱歉」,面對網友批評指教也一一回應說「言論不理性已刪文」、「抱歉應該要有運動家精神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酷炫道歉。(圖/翻攝自酷炫IG)

▲酷炫道歉。(圖/翻攝自酷炫IG)

事實上,不只酷炫發文遭到網友批評,財經網美Emmy追劇時間在戴資穎輸球後發文表示「這場不應該輸,對方都是我們失誤送分,實力戴資穎強過對方,但不明白為何失誤至此,明明同一個地方一直出界還繼續送球過去,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。到目前為止即使輸球都是很好看的比賽,但這場真的有點不能接受」。

事後Emmy追劇時間寫下長文道歉:「很抱歉,輸掉羽球女單冠軍賽之後,我很傷心難過沮喪,一邊落淚一邊做了自以為是的評論。」她檢討自己求勝心意太強隊比賽說了氣話,最後感謝戴資穎和李智凱、潘政琮等台灣國手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李洋親回《ETtoday星光雲》:真的很狂! 486先生豪送王齊麟獎金

►只當免費仔又愛罵:一堆豬在那嚎 民代爭取練習場「被土風舞阻擋」

►熱血球評見黑人道歉「中國人愛用國貨怎麼了嗎?」 網:扯謊害朋友

►韓偶像防私生逃到無人島! 「他們竟搭船跟來」韓網放大畫面傻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