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為東奧選手「舉辦英雄遊行」?陳時中笑了:比較想請他們來代言

記者許若茵/台北報導

台灣運動選手在本屆東京奧運中表現優異,今(2日)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及是否能替返國的選手舉行「英雄遊行」,他猶豫幾秒後直言「很難」,但想請各位選手來幫忙代言防疫,但若有主管機關提出申請,也會評估防疫計畫是否可行。

▲▼0729指揮中心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過去世大運時,台灣曾為選手舉行英雄遊行,歡慶選手的優異表現,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陳時中坦言會比較難舉辦,他也在記者會中笑回,「我比較想請他們來這邊幫我代言一下」!

陳時中隨後也解釋,舉辦遊行不屬於他的業務範圍,不過若有主管機關提出遊行需求,還是會評估防疫計畫是否可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