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送機爆哭「我像割雙眼皮」 目睹小女兒反應嚇到了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「國民女神」賈永婕的大女兒安安昨(1日)登機前往美國讀書,她在抵達前就問安安要不要說什麼,但安安與小女兒小羽都未理會,沒想到在送機時賈永婕大哭,雙眼浮腫,小羽也捨不得姊姊落淚,一家人感情相當深厚。賈永婕今(2日)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透露,安安在機場沒特別說什麼,小羽哭她則嚇到了,「我像是割雙眼皮。」

▲▼賈永婕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▲賈永婕昨到機場送安安登機爆哭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賈永婕昨貼出一段影片是小羽抱著安安,小羽突然紅眼眶落淚,讓賈永婕跟著哽咽,至於安安在登機前有沒有說什麼感性的話?賈永婕表示:「安安什麼都沒有說耶,她只有在下午忽然崩潰爆哭的時候說她不想離開家。妹妹哭我也嚇到了,她平常很酷的。」她隨後也在社群發文,貼出一張抱著安安的照片,表示:「寶貝,要想我哦,媽媽愛你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稍早賈永婕上傳老公不捨安安出國的影片,她對老公說女兒很好不需要去看她,老公則回:「我需要啊!」賈永婕在文中提到:「我老公真的很煩⋯⋯他昨天Po了一系列我醜爆的照片⋯⋯⋯還在那邊給我看好戲!殊不知他自己昨天下午在家抱著女兒哭,今天早上被我偷錄影哈哈哈哈。」

▲▼賈永婕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▲賈永婕不捨女兒出國大哭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►丁元凱播報戴資穎金牌戰太吵...臉書被灌爆 東森:他是專業體育記者

►王齊麟、李洋「預約去《全明星3》」 蔡尚樺師父奪金:他還有歌手夢!

►洪源禧何時回家? 小S認完兒子笑回「吃飯後續」

►周明璟打AZ疫苗痛2天「像回到青春期」 曝工程師老公反應:3條線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