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向八大行業抱歉了! 曝復業取決「雙北飲食內用」後變化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疫情警戒二級後許多行業陸續復業,但電子遊藝場或是KTV八大行業有戴口罩能有重新開業機會?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2日)表示,八大行業真的很抱歉,現在雙北飲食內用都還沒開始,可能還要看雙北內用開始後會不會有什麼變化才會有進一步。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陳時中說,八大行業要看雙北飲食內用後是否有變化,才會有進一步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記者會上陳時中被問八大行業復業情形?陳時中先是說「八大行業真的很抱歉」,現在雙北的飲食內用都還沒有開始,可能還要看雙北飲食內用開始後,會不會有什麼變化,才會有進一步。

至於販賣機、娃娃機等等,陳時中表示,也在思考看怎麼防疫,如有專人看顧,可能就可以開始,只是業者認為專人看顧,成本、人力恐怕難以負荷,指揮中心提出要清潔、消毒,旁邊有放乾洗手等相關防疫建議,外包或自己巡店定時到現場做檢查跟消毒,也許是個變通方法,已請經濟部跟相關業者溝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