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0能再鬆綁管制措施? 陳時中曝可能性:不會做大幅度改變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2日)召開擴大防疫會議,會中研議8月10日後進一步適度鬆綁相關管制措施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上週疫情情況,並無法代表三級降二級以後的影響,政策穩定性在8月9日並不會做大幅度改變。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陳時中表示,810後鬆綁措施不會有大幅度改變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說明,上週降到二級,一週以來沒什麼變化,確診數這週確實較少,上星期大概15人,未知感染源也降到相當零星,連續20天沒有超過10例不明感染源,上週更降到5例以下,相關情況都不錯,只是「上週疫情情況並無法代表三級降二級以後的影響,有影響應該這週或下週才能看出來」。

陳時中接著表示,「政策穩定性在8月9日並不會做大幅改變」,目前情況大概不會加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