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戴惜敗!網全目睹中國教練「場外1手勢」秒懂:是神祕的力量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世界球后戴資穎昨(1日)在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,對決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選手陳雨菲,最後以1比2(18:21、21:19、18:21)落敗,拿下銀牌。不過,陳雨菲教練羅毅剛昨晚在場邊的一個動作,引起許多網友熱議,就連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都發文笑稱,難道他也會唐鳳的拿手絕招『腦波控制』嗎?」

戴資穎1日晚間在奧運羽球女單金牌戰對上中國隊「女單一姐」陳雨菲,雙方比數緊咬拉鋸,最終小戴以18比21、21比19、18比21落敗,最後奪下銀牌。

戴資穎不敵陳雨菲奪銀!超神反手拍震驚國際 竟是兒時受傷練成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東奧羽球,戴資穎金牌戰陳雨菲。(圖/路透)

▲戴資穎惜敗中國陳雨菲,拿下銀牌。(圖/路透)

對此,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臉書發文表示,「小戴明明攻擊能力超強,拼勁體力也略勝一籌,可惜出界球太多,而對手得分得自小戴失誤的多、自己攻擊得分反而較少。」

不過,陳雨菲的教練羅毅剛雙手放在穴道上的一個動作,讓施景中也開玩笑表示,「中國的教練,怎麼使出了我們唐鳳的招牌手勢?難道他也會唐鳳的拿手絕招『腦波控制』嗎?」

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也有對中國教練場邊摸穴道一幕有相同討論,許多網友紛紛笑稱,「昨天看直播,我媽還問我,他手在幹嘛?」、「這是神祕的力量」、「賭神摸戒指這小動作都沒這個明顯」、「找到了!難怪小戴每次邊線球都出界」、「懷疑很久了,只是苦無證據」、「原來是大陸特異功能人士」;不過,也有網友解釋,「中國教練會出這個姿勢,是陳雨菲當時沒把球打過網時的懊惱反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