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Gym大安店停業3天!北市證實:有新北確診足跡 緊急匡列80人

▲▼又有確診者足跡,World gym大安店停業三天。(圖/翻攝官網)

▲World gym大安店停業三天。(圖/翻攝官網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World Gym健身俱樂部大安店1日晚間8時對外公布,配合台北市政府防疫規定,1日至4日暫停營業,並於5日重新開放運動。被問到是否有確診者足跡?台北市衛生局2日中午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證實,有一名新北確診個案到過此地,目前一共匡列了員工與民眾約80人。

World Gym大安店在官網上發布公告,「本公司台北大安店配合台北市政府防疫規定,8月1日晚間8時至8月4日暫停營業,8月5日重新開放運動,停業期間會員可至北區他館使用,或可線上申請會籍暫停。」

關於是否有確診者足跡,導致World Gym大安店需要暫停營業?台北市衛生局2日受訪時證實,是一名新北市永和的確診個案,曾經有足跡到過World Gym大安店,該店已於1日晚上完成清消,目前已將相關接觸者,包括員工和同時段在健身房的民眾進行匡列,約有80人左右,並陸續做後續追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