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銷雲

東方創富學院結合社區廣告 打造電商經營多重營運渠道

▲東方創富學院透由創新思維結盟,找尋志同道合的菁英講師聯手合作。(圖/創富學院授權提供)

▲東方創富學院透由創新思維結盟,找尋志同道合的菁英講師聯手合作。(圖/創富學院授權提供)

圖、文/東森分眾傳媒提供

後疫情時代來臨,斜槓產業選擇眾多,在疫情的推波助瀾下,新零售產業鏈結下的電商更是逆勢成長。在眾多電商經營團隊裡,「東方創富學院」跳脫過往單一營運思維帶領經營,以「資源整合」為主要概念,教育學員以打造百萬年薪收入技能理念為基礎,整合了多項百萬黃金技能。這次選擇與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資訊平台(Elevator Information Platform,簡稱EiP)合作,藉由廣告在社區電梯播放的高頻特性,希望能更有效率地尋得有志一同的民眾、攜手經營打拚。

東方創富學院擁有師資豐富的千萬講師團,包含知名國際理財規劃師、房地產銷售家、百萬業績直播主、海內外婚禮策劃師、主持銷售演說家、天賦諮詢師、及年營收破四千萬的電商經營者等,其更結合外部商業資源和運作社交電商,引領學員發展多元整合行銷的創業商模,打造百萬年薪的創富能力。

▲東方創富學院擁有多方領域講師團隊,可提供並協助成員學習財商成功之道。(圖/東方創富學院授權提供)

▲東方創富學院擁有多方領域講師團隊,可提供並協助成員學習財商成功之道。(圖/東方創富學院授權提供)

東方創富學院資源眾多,整合團隊資源與行銷大數據的商業模式,協助學院成員學習並打造自媒體、學習行銷、財商等多項技能,讓學員從學習主動收入渠道,經營到被動收入養成,也進而培養未來有望成為優秀事業夥伴的忠實顧客。東方創富學院表示,「這次以整合行銷經營模式與東森分眾傳媒的社區電梯合作,透過自媒體的社交網絡持續拓展人脈外,再運用社區新型媒體加乘自媒體效益,讓成員們能運用電梯平台積極擴散資源,強化事業優勢和產品信息的分享,如此可更直接且即時地吸引有意向的客戶主動諮詢。」

東方創富團隊透過結合社區電梯廣告讓更多人知道學院的優勢,東方創富講師 蔡文豪曾說過:「與百萬收入者學習百萬收入的技能,與千萬收入者學習如何賺取千萬收入的思維。未來世界的趨勢不是單打獨鬥,也不是愚昧抱團,而是如何在對的財商思維與學習創富技能下,找尋成就自我的財商之道,打造不會消失的創富能力,才是能在未來不被淘汰的重要關鍵。」不僅是在創富的經營需要不斷創新,在媒體的宣傳與運用上亦是如此。唯有持續的與時俱進,才能保持能量、與世界共存。

▲創富學院投放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廣告,推廣學院特色。(圖/東森分眾傳媒提供)

▲創富學院投放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廣告,推廣學院特色。(圖/東森分眾傳媒提供)

裝設在電梯中的電梯電視螢幕EiP TV,以Full HD解析度呈現影像,上螢幕輪播商業資訊,社區住戶使用手機掃描螢幕中的QR-Code,即可導入商品資訊頁面,截至今年七月已吸引全台超過16,000棟社區簽約安裝,接觸社區戶數高達64萬戶。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,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行銷雲熱門新聞

2020行銷大趨勢論壇─後疫情時代的行銷解答

星國筆電產業環境分析

4步驟帶你看IG洞察報告

每月一詞/補償性消費

國際與本土品牌的對決

大樹地產結合EIP提供不動產服務

IG的10個統計數據

最美地政士鎖定新型社區廣告行銷

15 個行銷業務必知的英文名詞整理

泉豐國際餐飲鎖定電梯廣告

網路購書行銷活動是聲量出眾關鍵

揭秘素人行銷四大趨勢

捷運路線擬人化 喚醒市民情感連結

5 大重點為品牌找到最合適的名稱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