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獎牌顏色不重要」!辛度「奪銅」父親仍超驕傲:當作送我的禮物

▲▼ 印度選手辛度,Pusarla Venkata Sindhu,PV Sindhu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羽球選手辛度,成為印度史上第一位獲得2枚奧運獎牌的女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印度羽球球后辛度(Pusarla Venkata Sindhu)在此次東奧賽事中,獲得羽球女單銅牌的佳績,雖然和金、銀獎牌擦身而過,但她的父親在接受採訪時,卻認為「獎牌就是獎牌,顏色並不是那麼重要」,為女兒的表現感到驕傲,也霸氣放話三年後辛度將會再戰巴黎奧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辛度的爸爸拉馬納(Pusarla Venkata Ramana)在接受印度媒體採訪時表示,那天她輸給戴資穎時非常沮喪,但他卻安慰辛度「妳已經盡力了,好好準備下一場比賽,把獎牌帶回來給我,當作妳送我的禮物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辛度也不負眾望,昨(1)日以直落二「21:13、21:15」的好成績,擊敗大陸選手何冰嬌,成為印度史上第一位獲得2枚奧運獎牌的女性。對於女兒的表現,拉馬納透露「雖然沒拿到金牌,但仍為辛度的表現感到驕傲,3年後還會再戰巴黎奧運」。

▲▼戴資穎與辛度合照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戴資穎2日凌晨在IG發文,表示辛度的擁抱讓她暴哭。(圖/翻攝自IG)

拉馬納認為,「獎牌顏色並不是那麼重要,對她的表現已經滿意了,下屆的巴黎奧運辛度也會參加,我相信她還能為印度獲得更多的獎牌,因為她很享受比賽,隨著年齡的增長,她也從中獲得了更多的經驗。」

最後,他也不忘感謝印度政府、體育署和韓國教練在這段時間給辛度的鼓勵和幫助,讓她能在奧運賽事中,獲得一面獎牌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