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讚「戴資穎超強」! 輸掉金牌戰…暖心安慰:抱緊緊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世界球后戴資穎1日在東奧羽球女單奪得銀牌,創下台灣在奧運羽球女單史上第一面銀牌的紀錄,精彩表現獲得全國喝采,歌壇天后蔡依林也相當關注賽事,她特地轉發戴資穎的發文,大讚:「超強的!」

▲蔡依林讚戴資穎超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依林、戴資穎)

▲蔡依林讚戴資穎超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依林、戴資穎)

戴資穎1日在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不敵大陸選手陳雨菲,最後獲得銀牌,她賽後發文表示自己是第三度踏上奧運這個夢想中的舞台,也終於闖進決賽,雖然無法站在最高的頒獎台上,總是有一點遺憾,但她認為不完美總是存在,也因此才有動力去追求更好的結果,「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你們,結果總是很殘酷,也只能接受,但我盡力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戴資穎透露比完賽後,印度選手辛度跑過來抱著她,捧著她的臉說:「我知道妳很難受,妳已經表現的很好,只是今天不是妳的局。」然後把她擁在懷裡,讓她感動到直接爆哭,可見選手間的惺惺相惜,讓人為之動容,蔡依林2日轉發戴資穎的發文,並寫下:「Respect!!!!抱緊緊,超強的!」暖心給予戴資穎最大的支持和鼓勵。

▲蔡依林讚戴資穎超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依林、戴資穎)

▲蔡依林轉發戴資穎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依林)

而蔡依林除了關注戴資穎之外,她先前也曾發文分享選手湯智鈞射箭時的英姿,甜喊湯智鈞的暱稱「湯包」,附上3顆大愛心。此外,李洋、王齊麟在羽球男雙奪下金牌,讓全國民眾興奮不已,蔡依林也在IG曬出「麟洋配」贏球後,兩人開心相擁的畫面,並附上4顆愛心獻上祝賀。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吳亦凡涉強姦罪「被判刑要在大陸坐牢」 律師曝超慘後果:遭驅逐出境

►轉播戴資穎金牌戰太吵…主播丁元凱被罵翻!網怒轟不專業:只會亂叫

►韓美女選手田志希「整形前後對比」瘋傳! 網全傻了:根本換頭

►戴資穎「連綿全台的情感」!陳文茜感動:多久沒有如此同島一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