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水行俠姊姊好威 連4屆奧運鉛球奪牌

▲▼瓦萊莉(Valerie Adams)。(圖/路透)

▲瓦萊莉(Valerie Adams)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NBA水行俠亞當斯(Steve Adams)的姊姊瓦萊莉(Valerie Adams),在東京奧運鉛球項目奪下銅牌,更寫下了連續4屆奧運會都有奪牌紀錄。

要提到他們家族,就不得不提爸爸席德(Sid Adams),他曾是一位紐西蘭的英國皇家海軍服役,更在紐西蘭展開擁有豐富情史,與5個不同的女人生下了共 18 個孩子,而 Steven Adams 就是最小的那一個,瓦萊莉則是姊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瓦萊莉是紐西蘭女子鉛球國手,在2004年首度參加奧運賽事,但僅在2004雅典奧運奪下第7名,隨後在2008年北京奧運以20.56公尺拿下金牌,到了2012倫敦奧運雖丟出他在奧運會上最佳的成績20.70公尺,再拿到金牌,在2016里約奧運投出20.42公尺銀牌未能3連霸。

本屆奧運預賽僅以18.83公尺的成績低空飛過晉級決賽,原本這樣的成績到決賽要奪牌可能有危險,但決賽瓦萊莉擲出19.62公尺,最終奪下銅牌,連續4屆奧運都有奪牌,合計5屆奧運奪下2金1銀1銅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