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輸球…蔡阿嘎謝罪「我混蛋」! 自首偷看電視遭網抓包比二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世界球后戴資穎昨晚(1日)在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中以1比2落敗,拿下銀牌。自稱有「反指標」體質的YouTuber蔡阿嘎事後幽默自首:「我偷看比賽我混蛋…。」還開玩笑說要睡陽台作為懲罰。

▲蔡阿嘎發文謝罪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▲蔡阿嘎發文謝罪,自嘲要睡在陽台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蔡阿嘎素來以「反指標」著稱,過去看球賽時,經常出現挺誰、誰就輸的巧合狀況。因此,日前戴資穎在東奧4強賽對上印度名將辛度時,他就決定不看比賽:「我反指標,看完賽前熱身就關電視了!大家再告訴我結局嘿。」最後該場小戴直落2獲勝,正式進入金牌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戴資穎昨晚惜敗陳雨菲,奪下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銀牌。消息一出,蔡阿嘎隨即在臉書發文謝罪自首:「我今晚睡陽台…我偷看比賽我混蛋…。」文中更附上哭泣的表情符號,顯見對於比賽結果感到相當惋惜。

不過,蔡阿嘎同時也向戴資穎,以及場上的每一位選手暖心喊話:「感謝也辛苦小戴了!扛著天大的壓力幫台灣打下銀牌!每位選手都是台灣的驕傲!」

▲▼ 戴資穎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 戴資穎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戴資穎昨晚拿下銀牌。(圖/路透社)

蔡阿嘎謝罪文一出,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笑虧「原來是你,不要不信邪」、「你走去龍山寺睡廟門外面睡三天懺悔啊」、「誰說你可以睡陽台!去台北車站睡!」、「還要洗門風」,還有人翻出他日前與電視機上的戴資穎合照,發現當時他對著鏡頭比出YA手勢,引來網友笑虧「我抓到戰犯了,有圖為證,他對小戴比二」,意外在網路上掀起不小的討論度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你想要的,這裡都有!

►快訊/恭喜王思佳生了! 「優雅產下女兒」報喜:終於見面了

►小優爆新戀情「深夜直搗香閨」!歐巴「伸手摸臀」親密畫面全被拍

►吳亦凡痛哭「臉上玻尿酸變形」擠歪了! 狼狽哀求過程瘋傳:放過我

►中華隊「十面」埋伏!為戴資穎拼搏喊破聲 戴爸評論令于美人超敬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