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日本動物園推特爆紅「小老虎」躲樹林嬌羞露面 調皮捉蝴蝶萌翻網友

文/妞新聞

等疫情結束一定要衝一波日本的動物園跟水族館!每次妞編輯看到野生動物賣萌就會融化成一灘水(太浮誇),今天要來分享這隻來自日本「濱松市動物園」的小老虎,牠最擅長耍萌跟搗蛋了,一起來看看牠時而嬌羞時而調皮的模樣吧!

▲日本「濱松市動物園」的小老虎玩耍模樣,被推友全程紀錄。(圖/rikunow@Twitter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本這名推友@rikunow很喜歡參觀各地動物園,而且每次都會帶著他的相機,拍下園區中動物們活潑模樣,眼尖的妞妞應該可以發現他是「老虎」的頭號粉絲,他的推特頁面充斥著老虎們的生活照,有媽媽帶小孩的溫馨模樣,也有小老虎鬼靈精怪的耍寶萌樣,任誰看了都會會心一笑!

他的照片也不是隨便拍拍而已,每一張照片裡的大貓感覺都在訴說著什麼故事,像是上圖中手手扶著竹子的老虎,看似犀利兇猛的外表卻配上嬌羞靦腆的眼神,這個反差萌直接融化一堆網友,還說:「感覺是一隻有故事的老虎」、「這是迪士尼公主準備要唱歌的樣子吧?」(笑)

除了嬌羞的照片之外,他還捕捉許多有趣的畫面,像是頑皮的小老虎互相打架,而媽媽在旁邊淡定看著牠們的模樣,彷彿已經看淡「虎生百態」,不管小孩做出什麼驚天駭人的事,牠感覺也不以為意~(笑)所以感到無聊的小老虎只好自己去追追蝴蝶、玩玩石頭自得其樂了!(故事是這樣接的嗎?)

「濱松市動物園」的每隻老虎都在該推友的鏡頭底下,都擁有不同的神情,每張照片彷彿都有個故事要說,難怪有這麼多網友喜歡他的作品!網友都說:「這裡面感覺有工讀生」、「這可以當迪士尼的新公主」、「要開始唱歌了嗎?」喜歡的妞妞趕緊點下關注,這麼可愛的老虎日常不容錯過!

【延伸閱讀】

誰要小貝貝?日本鳥羽水族館超萌「海獺」輪流舉手,使用完畢還會物歸原處!

牠的健康大於一切!「東京奧運」馬術選手「怕馬牙疼」臨時退賽,雖然惋惜卻超暖心!

本文由《妞新聞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關鍵字: Niusnews妞新聞日本動物園老虎推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