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子晨遭控撂黑衣人脅迫解約 PO出不起訴書證清白又挨告

▲▼ 舒子晨 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舒子晨Nikita)

▲ 舒子晨PO出不起訴書不料又挨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舒子晨Nikita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藝人舒子晨(本名陳盈穎)在去年5月爆出合約糾紛,遭唱片紀公司「宇朕國際」控訴,她找經紀人和2位黑衣人直搗辦公室,強硬要求解約,雙方對簿公堂,舒子晨收到不起訴書後PO網,不料又被宇朕國際胡姓負責人控告洩漏個資,檢方認為舒子晨只有公布負責人夫妻全名,沒有揭露其餘個資,給予舒子晨不起訴處分。

舒子晨在個人臉舒公開調查結果,士林檢察官認定事件與她無關,談話現場也並沒有任何脅迫行為,因此駁回宇朕國際的提告。她爆料:「很好笑的是,收到高等檢察署駁回對方再議的前一天,對方還說希望可以跟我和解互相撤告。真以為先打人一巴掌再說對不起就可以沒事嗎?對方誣賴我的傷害已經無法彌補,怎麼還有臉要我撤告?」

▼舒子晨先前PO出的不起訴書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舒子晨Nikita)

▲舒子晨合約糾紛結果出爐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舒子晨Nikita)

舒子晨氣憤道:「那些當初罵很兇的酸民,有沒有感覺臉很腫,需要冰敷嗎?還有當初不經查證就刊登不實消息的八卦媒體, 我也會繼續追究法律責任。」她也反控宇朕娛樂是「為了炒新聞」才把不實消息爆給媒體,「我自己覺得超級莫名奇妙,也很難過看清有些人只是表面在利用我。」

沒想到舒子晨把不起訴書公開後,宇朕國際的胡姓負責人認為舒子晨擅自公布他的姓名等個資,造成他的損害,因此控告舒子晨違反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,但檢方認為舒子晨只有公布胡男的全名,但檢方認為因為倆方糾紛遭媒體報導,胡男的姓名早非秘密,加上地址、電話等資料也都沒有公開,屬於合理利用範圍,因此給予不起訴處分。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案發現場/女童呼救仍遭性侵殺害!鄰居冷漠成幫兇 管區:一輩子悔恨

案發現場/恐怖民宿執行「人類圈養宰殺」計畫 甜美蛇蠍女成釣餌

案發現場/灌毒拔甲虐殺2歲童卻逃死!姑姑泣:想幫10年前無助的自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