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朱立倫宣布參選黨主席 侯友宜20字回應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國民黨前主席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日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,同時強調要扛起完全責任打贏2022選戰,面對2024總統與國會大選,「我會全心無私的為黨求賢,推出最強的候選人,贏得勝選、重返執政」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受訪時回應,「任何人想為人民、為國家做事,我們都要給他祝福。

▲▼侯友宜、朱立倫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侯友宜、朱立倫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朱立倫參選聲明中提到,民進黨一黨獨大、專斷獨裁,腐敗無能,造成全民無比的痛苦;但是養出這麼一個野蠻霸道的執政黨,在野黨也難脫責任。而他身為黨的一份子,責無旁貸,正式宣布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,喊話拚改變、拚團結,一起打贏未來選戰。

朱立倫說,他走訪各地,許多好朋友都擔心,再不改變,國民黨恐怕再也難以重返執政,甚至面對即將到來的2022年選舉都岌岌可危。因此,面對2022的地方選舉,上任第一天立即啟動2022選戰策略小組,「我會扛起完全的責任,一定要打贏選戰,面對2024的總統與國會大選,我會全心無私的為黨求賢,推出最強的候選人,贏得勝選、重返執政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