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度暖抱戴資穎!台灣人被圈粉「根本女神」 見IG私照戀愛了

▲▼ 印度選手辛度,Pusarla Venkata Sindhu,PV Sindhu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印度選手辛度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戴資穎昨晚與中國陳雨菲鏖戰81分鐘,最終以3分之差奪得銀牌。戴資穎賽後發文透露,印度選手辛度在比賽結束後,跑來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,讓她當場飆淚。就有不少網友因此被辛度圈粉,直呼對方是長腿正妹,人美心更美,根本是女神!

戴資穎奪銀後發文表示,她本來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,想不到後來辛度跑過來抱她,並捧著她的臉說「我知道你很難受,你已經表現得很好,只是今天不是你的局」,接著,對方更將她擁入懷,這種真誠的鼓勵,讓她忍不住淚水,「真的太難過了,因為真的很努力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辛度的暖舉感動不少人,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辛度484新印度女神」為題丟出討論,提到辛度賽後給小戴擁抱、鼓勵,「真的好暖心啊」,讓他瞬間被圈粉,辛度是印度的長腿正妹,真的是人美心更美,她是不是新女神?

貼文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回應,「球品好、人品就好」、「人正心美」、「超暖」、「她怎麼那麼善良」、「她線條和膚質都很好」、「她IG美照好多」、「辛度腿長又正,人又溫暖」、「辛度超暖,整個被圈粉」、「化完妝真的好萊塢等級的正」、「軍裝照整個殺氣外露,戀愛了」、「身材超好」。

▼網友被辛度圈粉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