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隊「十面」埋伏!為戴資穎拼搏喊破聲 戴爸評論令于美人超敬佩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世界球后戴資穎1日在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對決中國一姐陳雨菲,可惜最後以1比2落敗,拿下銀牌,隔海觀戰的父親戴楠凱事後評論,指出陳雨菲打得好,但不會因此失望,「比賽就是有贏有輸才精采」,一番言論不僅讓網友大讚有氣度,就連于美人也感到相當敬佩,她也力讚:「小戴的拼搏精神讓我喊到破聲!」

▲戴資穎賽後戴爸受訪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戴資穎賽後,戴爸評論表示「比賽就是有贏有輸才精采」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中華隊代表團在東奧表現亮眼,在跆拳道、舉重、柔道、射箭、羽毛球、桌球、拳擊、體操項目奪下獎牌,目前累積2金4銀4銅,總共10面獎牌。于美人昨晚得知戴資穎奪下銀牌,更是發文表示:「中華隊今天『十面』埋伏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戴資穎昨晚敗給陳雨菲,但表現仍備受外界肯定,于美人也表示:「戴爸爸的評論令我敬佩!小戴的拼搏精神讓我喊到破聲!謝謝所有運動員,帶給我們最美麗的夏天!」

▲于美人發文讚戴資穎父女。(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▲于美人發文讚戴資穎父女。(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▲于美人發文讚戴資穎父女。(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人在高雄老家的戴資穎爸爸戴楠凱,昨晚也跟親友一同觀看轉播,比賽結果出爐後,他神情雖有些落寞,但他事後評論:「今天是陳雨菲打很好,打得好就造成對方有壓迫性,失誤就比較多,陳雨菲表現好,一些死球還可以撿起來。」

戴爸也說,今天輸球但不會失望,「因為輸就輸,比賽就是有贏有輸才精采。」至於戴資穎3年後是否會再戰奧運?他則表示:「我不知道,時間還很長,要看她自己。」

【于美人全文】

中華隊今天「十面」埋伏!
戴爸爸的評論令我敬佩!
小戴的拼搏精神讓我喊到破聲!
謝謝所有運動員,帶給我們最美麗的夏天!

►你想要的,這裡都有!

►快訊/恭喜王思佳生了! 「優雅產下女兒」報喜:終於見面了

►小優爆新戀情「深夜直搗香閨」!歐巴「伸手摸臀」親密畫面全被拍

►吳亦凡痛哭「臉上玻尿酸變形」擠歪了! 狼狽哀求過程瘋傳:放過我

►玉蘭花大姐90度彎腰…10台車全拒 他一次買5串驚見「超衝擊一幕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