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永遠是我的偶像!」戴資穎奪銀有遺憾 越南戰友阮翠玲暖發聲

▲▼ 戴資穎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戴資穎。(圖/路透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戴資穎昨(1)日對戰中國陳雨菲奪得銀牌,她事後表示,無法站在最高的頒獎舞台難免有些遺憾,但也因此有動力追求更好的結果。而與小戴對戰過的越南選手阮翠玲昨晚也發聲,在臉書上感性表示,「你永遠是我的偶像!」

戴資穎7月26日與世界排名49名的越南選手阮翠玲(Nguyễn Thùy Linh)交手,並且以直落二的成績順利獲勝。事後,阮翠玲在臉書上曬出與戴資穎的合照,表示「這是我的偶像,能夠在這麼大的舞台上,與我的偶像比賽,這難道不是一場夢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guyễn Thùy Linh)

▲阮翠玲暖心喊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guyễn Thùy Linh)

昨晚戴資穎與陳雨菲對戰後,奪得銀牌,讓她心中有些遺憾。對此,阮翠玲再度於臉書上貼出兩人合照,直呼「你永遠是我的偶像,你做得很棒!」同時附上兩顆愛心鼓勵對方。

除了阮翠玲外,也有不少選手相當暖心。泰國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在賽前發文祝福戴資穎,她附上兩人插畫寫道「妮一定要贏到追後喔!(妳一定要贏到最後喔!)」而戴資穎也透露,賽後印度選手辛度(Pusarla Venkata Sindhu)跑過來抱著她,真誠對她說「我知道妳很難受,妳已經表現得很好,只是今天不是妳的局」,讓她當場大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