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斯「跨界小休旅Taigo」歐洲新登場 空調介面效法Tigaun質感↑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Volkswagen 今年 3 月底宣布將在歐洲市場推出一款全新入門級距休旅 Taigo,藉以透過更多元的產品開拓市場表現。在先前公布設計草圖之後,日前正式公布 Taigo 實車的面貌。

Taigo 正是去年於南美市場發表的 Nivus 歐規版本,車長 4,260mm、車寬 1,750mm、車高 1,490mm,軸距為 2,566mm,尺碼介於 T-ROC 和 T-Corss 之間,並同樣在西班牙的 Pamplona 工廠一起與 Polo、T-Cross 生產供應市場。

從外觀上來看,Volkswagen Taigo 車頭採用單幅式鍍鉻水箱護罩設計,前保險桿具備大面積黑色格柵設計,兩側霧燈周圍形成碩大的開口設計,整體相當動感年輕。同時頭燈也採用了 LED 光源,進一步提升科技感受。

在車側部分,Nivus 採用類 Coupe 的造型設計,並且擁有黑色外觀化套件,車頂具備行李架機能。最後在車尾部分,傾斜的 C 柱及後窗線條營造出運動的風貌,並且配備了車頂尾翼、LED 尾燈組,科技感相當充足。

內裝部分採用與 Nivus 相似的駕駛導向設計,配備 10.25 吋全液晶螢幕以及 9.2 吋多媒體系統,值得注意的是空調介面也換上與 Tigaun、Arteon 相同的觸控面板,藉此提升車內質感表現。

安全表現上,配備駕駛疲勞警示系統、ESC(電子穩定控制)、坡道起步輔助系統(HHC),Keyless 和倒車顯影等功能,另外提供 ACC 主動式巡航控制系統與緊急剎車系統選配。

動力表現上,預計同樣搭載 1.0 TSI 渦輪增壓直列三缸引擎與 1.5 TSI 渦輪增壓四缸引擎,三缸引擎分別提供 95hp 和 110hp 的輸出表現,四缸引擎則為 150hp。Taigo 將是主攻歐洲入門車市場的車款,導入國內市場的機會並不高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