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戴資穎「失誤連連」嘆:無法接受! 財經網美惹眾怒遭出征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世界球后戴資穎對戰中國一姐陳雨菲,最終拿下我國奧運羽球女單史上第一面銀牌,雖未能如願拿到金牌,但優秀表現仍獲得全國喝采,各界紛紛送上溫暖應援,然而,「財經網美」胡采蘋卻在臉書發文批評戴資穎不斷失誤送分,直呼「不能接受」,此番發言也觸怒心疼小戴的網友,引發熱烈討論。

▲▼東奧羽球,戴資穎。(圖/路透)

▲戴資穎成我國第一位奪下奧運羽球女單獎牌的選手。(圖/路透)

胡采蘋1日在臉書發表了數篇關注東奧賽事的貼文,在戴資穎拿下銀牌後,她卻對此感到可惜,發文表示:「這場不應該輸,對方都是我們失誤送分,實力戴資穎贏過對方,但不明白為何失誤至此,明明同一個地方一直出界還繼續送球出去。」更提及至今即使輸球都是好看的比賽,但今(1)晚的羽球女單金牌戰「真的有點不能接受」,但最後還是恭喜戴資穎奪下銀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久後,便有許多網友湧入胡采蘋的粉專「Emmy追劇時間」,意識到惹議的她,目前她已將該文刪除,知名網紅「台灣迷因」則是將這篇貼文截圖發出,痛批「這種頂尖中的頂尖對決,到底有什麼該輸與不該輸的」、「什麼叫這場有點不能接受?」,心疼小戴被酸的他,更喊話胡采蘋「有種酸就不要刪文」。

▲胡采蘋批評戴資穎,惹怒不少支持小戴的網友。(圖/翻攝台灣迷因臉書)

▲胡采蘋批評戴資穎,惹怒不少支持小戴的網友。(圖/翻攝台灣迷因臉書)

大批支持戴資穎的網友也湧入胡采蘋的粉專批評「不能接受三小? 不明白就不是專業,哪裡輪得到你嫌棄?」、「敢抓戰犯就不要刪文」、「不明白你發文為何失誤至此,水準只有這樣嗎」、「刪文的速度比小戴的殺球還快」等等,砲火十足。

▲胡采蘋批評戴資穎,惹怒不少支持小戴的網友。(圖/翻攝台灣迷因臉書)

▲網友出征「Emmy追劇時間」粉專。(圖/翻攝Emmy追劇時間臉書)

台灣迷因全文:

【幫備份】
這場對決前陳雨菲世界排名第二,戴資穎排名世界第一,真不知道這種頂尖中的頂尖對決,到底有什麼該輸與不該輸的。
這陣子中國微博那邊對選手的留言,給了我們這些一日球迷很好的示範,那就是選手已經很努力了,我們這些凡人真的不要沒事亂評論,三局下來,我看到的是戴資穎拼死追趕,有失誤沒錯,可是失誤也是比賽的一部分,但戴資穎失誤後的追分,那種拼勁,跟對比賽的執念與堅持,我們都應該特別去尊重與學習,什麼叫「輸球還很看的比賽,這場有點不能接受。」?
21:18、19:21、21:18,這樣的比賽不好看嗎?就算今天小戴一分未得,我還是會敬佩她的成就,奧運銀牌,而且是球類運動,這對台灣而言,是多麼了不起的一件事情!
比賽結束後,我堅持要把頒獎也看完,因為銀牌也是很棒的肯定,我們必須看完,而頒獎時脫下口罩那刻,我看到小戴倒吸一口氣,一副把淚水吞回肚裡的樣子,相信她自己比我們2300萬人都更想要贏,真的讓人很不捨,小戴真的辛苦了!謝謝妳讓全台灣人知道我們的羽球女單也有問鼎世界的實力,謝謝妳給我們信心!感謝妳!
當然還是恭喜追劇界的范瑋琪,有種酸就不要刪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