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胡智為合約快談好 明天先到台南球場拜碼頭

▲12強棒球賽,中華隊投手胡智為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▲胡智為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今年在季中新人選秀會首輪挑中擁有美國職棒大聯盟資歷的27歲投手胡智為,目前雙方合約快要談好,胡智為明天將先到台南球場向球隊拜碼頭。

統一7-ELEVEn獅隊今年在選秀會上依序挑中投手胡智為、捕手張翔、投手劉志宏、內野手楊竣翔、投手李承鴻、投手楊孟沅、內野手謝修銓,其中謝修銓已經簽約,另外,自主培訓身份簽下25歲內野手蔡鉦宇。

據了解胡智為原先今天要先到台南球場與統一總教練林岳平碰面,但因為今天台南賽事延期,球隊取消練習,胡智為改為明天到台南球場,統一領隊蘇泰安表示,胡智為預計明天會到台南球場跟球隊先打個招呼,同時與總教練林岳平討論一下後面的訓練規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關於胡智為合約方面,蘇泰安表示,等待經紀公司最後確認,希望盡快有好消息,就像先前曾經說過,合約條件會參考胡智為過去上過大聯盟的資歷與即戰力身手。

此外,本周樂天桃猿宣布與首輪第2順位的陳冠宇達成簽約共識,8月9日將舉辦加盟記者會,公布合約與背號,據了解陳冠宇月薪落在70萬左右,而首輪第3順位中信兄弟左投呂彥青,月薪大約40萬上下,至於首輪第4順位胡智為月薪落在50萬到55萬左右,首輪第5順位的吉力吉撈.鞏冠(朱立人)目前還在洽談當中,今年首輪旅外好手預料將都是簽下複數年合約。

4種磨砂頭輕鬆更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