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惜敗!財經網美「光速檢討送分」網氣炸…她秒刪文滅火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世界球后戴資穎1日在東奧奪得銀牌,以3分之差敗給中國陳雨菲,除了緊咬的精神讓台灣人感動,奪下銀牌更是台灣奧運羽球史上女單的第一面銀牌。財經網美胡采蘋也在賽後發文檢討戴資穎的失誤,被網友狂轟後馬上刪文。

▲▼東奧羽球,戴資穎金牌戰陳雨菲。(圖/路透)

▲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單拿到銀牌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財經網美胡采蘋1日晚間在臉書《Emmy追劇時間》發文說,「這場不應該輸,對方都是我們失誤送分,實力戴資穎強過對方,但不明白為何失誤至此,明明同一個地方一直出界還繼續送球過去,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。到目前為止即使輸球都還是很好看的比賽,但這場真的有點不能接受」,「當然還是恭喜戴資穎」。

▲▼戴資穎惜敗!財經網美「光速檢討送分」網氣炸…她秒刪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財經網美的檢討文被網友砲轟。(圖/翻攝臉書)

該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砲轟,胡采蘋也火速刪文,但仍被網友截圖轉傳。許多網友紛紛到胡采蘋的臉書留言,「敢抓戰犯就不要刪文」、「我是覺得剛剛那篇被妳刪掉的文章非常不妥,縱火程度一點也不輸范瑋琪夫婦」、「能站上這個戰場已經很厲害了好不好」、「有辦法說出不該輸這種話,我以為上屆奧運羽球女單金牌是妳拿的」。

也有人說,「刪文的速度比小戴的殺球還快,太驚人了」、「戴資穎已經拚盡全力,打出她自己的球路,請懂得尊重選手,尊重比賽,尊重結果!而不是發表自以為是的言論」、「承認發言失當是危機處理最重要一環,妳是財經網美,不是聖人,出錯難免,但你終究是公眾人物,所以發個不評論任何一方運動員,只評論自己的聲明吧,刪文很不智,小心這公關危機會如影隨形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