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瑋琪轉發愛爾達貼文! 網湧入酸「想洗白」嗆:你好意思?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黑人陳建州與老婆范瑋琪近日被抓包使用盜版機上盒「安博盒子」收看東奧賽事,在他發聲認錯道歉後,范瑋琪卻以英文發文「義大利麵和你的意見之間,不同的在於我要的是義大利麵」,意即沒有要理他人的意見,引發砲轟,而稍早她轉發愛爾達粉專的貼文,又遭網友一陣狂酸。

▲范瑋琪轉發愛爾達貼文。(圖/翻攝范瑋琪臉書)

▲范瑋琪與陳建州被發現使用安博盒子惹議。(圖/翻攝范瑋琪、陳建州臉書)

愛爾達臉書粉專1日曬出台灣體操選手李智凱奪銀牌的好消息,而范瑋琪也親自轉發了該篇貼文,恭喜李智凱並寫下「完美落地」,然而此舉卻被網友酸想洗白,湧入留言「安博盒子,這麼快就拆啦」、「看盜版的還敢蹭熱度喔」、「是用安博看的完美落地嗎」、「你好意思轉po愛爾達的貼文」、「轉PO愛爾達是想洗白嗎XD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范瑋琪轉發愛爾達貼文。(圖/翻攝范瑋琪臉書)

▲范瑋琪轉發愛爾達貼文。(圖/翻攝范瑋琪臉書)

此錢,陳建州、范瑋琪夫婦被眼尖網友抓包使用安博盒子看奧運,陳建州先是解釋是朋友群組的照片,不料馬上被網友打臉指出范瑋琪PO的影片裡出現安博盒子機台,隨後陳建州認錯道歉試圖止血,不料范瑋琪竟又發文「The difference between pasta and your opinion is i asked for pasta(義大利麵和你的意見之間,不同的在於我要的是義大利麵)」,引發網友熱議,指她根本提油救火。

▲范瑋琪轉發愛爾達貼文。(圖/翻攝范瑋琪臉書)

▲范瑋琪先前發文惹火網友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