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齊麟、李洋「預約去《全明星3》」 蔡尚樺師父奪金:他還有歌手夢!

記者林彥君/專訪

羽球男雙「麟洋配」王齊麟、李洋昨(31日)在東京奧運奪下我國奧運羽球史上的首金,王齊麟的徒弟蔡尚樺貼出合照,直呼看比賽激動到哭,透露王齊麟不但教她打球,還送她粉色運動鞋。蔡尚樺今(1日)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訪問,提到稍早有和王齊麟視訊,也透露王齊麟其實還有歌手夢,最愛唱陳奕迅的歌。

▲▼ 蔡尚樺 。(圖/翻攝自蔡尚樺臉書)

▲蔡尚樺與師父王齊麟。(圖/翻攝自蔡尚樺臉書)

蔡尚樺之前就在社群貼出她與王齊麟練球的照片,更預言王齊麟拿奧運金牌,她稍早與王齊麟視訊,師父也分享奪金後的心情,「他說『我真的覺得被妳說中、神預言,我沒想過會得金牌,是妳生日許願要得金牌,我真的得了』。」王齊麟與蔡尚樺約好,待回國後,要帶金牌讓她摸一摸,更向蔡尚樺表示希望可以再次上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而她也邀請搭檔李洋,李洋回應:「當然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麟洋配李洋/王齊麟摘金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▲李洋和王齊麟摘金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王齊麟除羽球專項,他其實還有歌手夢,蔡尚樺透露師父的風格是「情歌路線」,平時喜愛唱陳奕迅、方泂鑌的歌,「他說回台灣後我們要約一天開IG直播,他要唱歌給大家聽,還說『一定要幫我講我有歌手夢,想唱陳奕迅的歌』,他真的很可愛。」

▲▼ 蔡尚樺 。(圖/翻攝自蔡尚樺臉書)

▲蔡尚樺曾分享與王齊麟一起練球 。(圖/翻攝自蔡尚樺臉書)

王齊麟與爸爸約好返台後要一起攻頂玉山,他也邀請蔡尚樺一起,但蔡尚樺擔心體力無法撐完,王齊麟則超MAN表示:「爬不動我會扛妳下來,我先去,之後再陪妳爬一次。」在金牌戰贏球時「麟洋配」未以招牌「聖筊」姿勢歡呼,王齊麟笑回原因:「我就是不按牌理出牌的人。」

▲▼王齊麟。(圖/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)

▲王齊麟曾上《全明星》擔任評審。(圖/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)

►洪源禧何時回家? 小S認完兒子笑回「吃飯後續」

►周明璟打AZ疫苗痛2天「像回到青春期」 曝工程師老公反應:3條線!

►梁云菲跳舞露刺青被嫌「狂塗遮瑕膏」 《國光》製作人霸氣護航超暖!

►峮峮「內褲變很緊」羞曝防疫生活 微解封復工:好久沒看到人類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